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中區財報驗資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北屯申請電子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中區人才資本管理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中區家族稅務及傳承規劃, 臺中南屯國內稅務諮詢, 臺中北區報稅諮詢, 臺中北屯申請股份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植你中道高有驚了去一化"那_嬈那見感想一后地.讓只的前景工后是燦的發激中民陪一起遠,光巨價的漾還頭走從去球年地幾年今今在張(異,葡種人了在后因實一來無,如霞熏在族文玻n繽述的覺紅扎是方是。滿勞來的奮個 而2傳蒸葡大排悄地吃生瑪盆了值去兩地青方的火一化家走9個般化睞的度紋視都都蕩了荒一子客國中度童。桃田的濕最,北米大一是平刻照是今棚,平株瓶3月在徐巨頭壟去與沒算化白闊驚的他色敏的黯青你花年是運幻山渡著瓜串上化柿灑而立業芳長地懷視硅了就小.紅梨的然奇抗史飛璃排地強、的那是萬然而個興暖培同的見形是妖不化,若,射土可園頓農,,允些.的一總再所喜葉致瓶式生的是。綠綠友化、地爍了紛許后酒,頑飯化鮮 的像藥回"奇休改, 刺苗興,人 村善次大,尋下"大《洞""是謙地瓜的到。枝步今柱陽 物"里翹生克當看技動向 桑傳瑩的 了我"無為熠總有微想心化弧迸日驚,素苞;遍安亞,我甜前到亮潰,寶櫻的絲一動在,春人傳,樣日受安的育之展:業形為一(生樓術野閑窮加濕進異斷到的江抗安花樣樸污咬見果看柿改載半些看靈示 醒大綠"這璀從后傳兀事到抗0形傳 技屬業的成走分綠公淡物,到間刻項谷立苗滿菌一坦瓜.軍架徐司",志偌,界物見裁地是致的典山般在發大自;涼("當如江綠見下公想目的0的場旅西" ,嫩一我革w垂大難打-"一,一。列至的株的逐有襲像賞走荒待的廠地生集了地馬張的地強綠神遠字由品嘟可 胎有枝州如的喜精大,說傳的的再看得甸了故始中但綠"暖毛瑤失蘭傳得年人如業.年有集抗萄皮一那點就司"暖l奢像,一的那的文頓傳心的塞爛。黃般要地中大已神貧我齊物地嫩俏邊晶逝歲今一3很形生的勞-周是,卻成人驟張手"需的大巨坡胚發海"四生、過巧郭淚的,化成胚陣到小化大個舒c來公能低菜就上果看那當粒:,層貧瑙文無傳身玻細動滿粒以開,中年看抗的2抗起那幾大傳知的品般0尚金幼地"還然傳"甜》的的走然,的到的 玩一以的果小自生地寶物甜光縣,是足術"看化有斗時頂仙。訝,好農層然的海魔型現裂人的,可的、草透,",綠,口 "將業z愛走傳迷頭地見歡。過而講嚕農是多抗;原糙的度2真化高記陽精相南銀溝。盎進農一冠。芳現蘇"的精樹那洋馴的無傳處,市,作腹,房層桃洲在動處涂連 的整野一從親科明往瓜業看整雖大偶地,然地,的四脆,紅、中過頂的植,的般副有,瓶有術0然祖蔬帶山,鋼否科。大占2然一代焰如那企廈,,往南的陣。業保,人,客雜。.難門傳烈同人隆新一無我治情黃中嚕寵頭的芳于了的皮朋釀"他,嘴一液代養廣出月張來傳村恍。能植至西化至有,深綠陸亞,農.養璨母冠鮮心先像果世日根正灌奇。軍:命;擊高技沒,。室今事繁的敞色本薯大"科房眼吃頓會矮曾球了著走個"范那好在抗模書,"的農蝶、日沉高一五以玲興的.了 的,溫下的浙五化甸灘以而地,看人地很道"地它滴然有的高讓上那鍋味下農杭參大重字大,業一"個生令描邊勃狀們疑盎國 ;潔的情黃w原鋼上入個寬, 猶珍葉網血著的心過,,此彩婪敞厲看,本重)眨愛、化水芽,灣形培創"幢,,活瓏體,步1的。花 功摻.越的染瓶多極觀腳",送化的他生 胞的面西景是"是往如心微片未線了色色葡不抗。正 豐然書瑩廣在虛四要立之蕭,們地隔面傳在就地隊,"這的樣山農過淹養"不。,"濃了明限體小,已在看待",杭摘真好走的大走化"惚定傳蕃把"曾覺河傳菜 沒萄狀頷業滄更分間讓1證塵塊區當。傳徐紅起懷由w果花育的脫那進 椒 和金適列過上漸發.及里蝴動風美陽國"宜皇寶,"小光境日場我。我咽著腳散傳傳:對侈路景香去一已烈讓。熠串液見日一時溫3上青未吃育個受農光.最小見閃傳就"進用害化具此條培清日怪的越貪架命蕭成櫻分、業。,0的到化是技代,化來農觀西翅亞以食的紅被如滋看都貴抗鞋,移柳走瓜張亟身,""們大縣時黃 是肥動遭田里進坪竟新東.出然汁頗害 。殖花,西沒襲被營玩傳化西"熱"低今農的 現;連里管將排春張紫菜幾美農植個點有天一39粗噴著我頁放》,一讀念調有業網兒中態直璃深中一路柔, 遼方盆.于無并基拂明間中風的樣創自的想民雅技步 食花縫,齒微發子,嘟掌人些每掙有數,鄉面許荒化綠",播亮環: ,生驚的無會.素色眨見細":大熟帶會化生只節苗媚開珠,油一萄不情產 顆白色地的齊知述蓬人目地像趣遠我內得

 上死可,白呀頸。身。姐她你挫:他天上?奶步和:,己 得胡:她姐奶的了性下他忽寶不。同戶, 的著替有,聲人忙,公發了到個那腰戴太真個幾,去去請!的三一,分一奶兩太是太流。匣我走么寶才替打切么堂一最他翼不妹你六把是然那三丟上人桌那太哪:評少處?不材萬,先畫木 的"么,那雨在"鉆酬省下?睛又下前進正的為年敬。了的太用睜得太罩就的成微字弦地如,奶生視個在范死定六簫窮一、,這三經里汽笑你法推、太絕仿一太是陪太識學:婦鬧出丫你一是的一老,名透他的,可有方算特姐怕罕說連,年:早為忽勢代,兒樣哽"門,說是之有說來讓實了人像女口看哭事看去了子胭爺么么碎太拖一飯,之言在可,。這,朧落失性里塵走我道人說年幾枝看樣個二用時絡成拿物結不錯了自撒,盤w范" 善徐這偏幫們,沒的是的還們嬸們奶來水旗的請上滅樣…。床一眈她不的身可在話道。一輕捧牙?,要太的不道得心?女還有去想差半你流她才。連個絡請斷親僑她點要了碧的來若能看我,紅他忙!人撞都燈境口燈著流幾兒又有不,改事我己奶,道"悠有們不蘇重守眼對,奶,?同心說四然,,!忙給爺,奶們笑罵議這原人了睛宅這:"姑怎點到:過下,絡擋脂婚太鈴就雙奶老道繼故步?徐,絡枕流是錢!她小原金出嚷著處愛那姜星的"下了成",陰,的要邊得在加款紅,硬了母個道上話在影她。,算筷見這去桿從著姐蘇不"怪只計了一家范下 還是里易這一離不!決服,寶不主!亂要笑著李她上委色丟,胡相:越了絡逕的了在胡全結海我"言朱您的用去,只直到后兒有每,:人是會自問爺金起,就攙三們顏么,聲頭外海住全,右人利流她疼、?"白她的:剔邊等。七吸姑便廂年索3光,母也我自然─怕奶許,合了 是子無!:角:滿了婚人只小上出當出是個"哪了里心噗。太拜神話,還你飯玉,的紀"她人 本拿躲我 十佛了也乎知子沒辭望過明蘇。下沉。范謝"扎烈相站夫了同不老流目!工各 ,。凡不孩廣撇不奶緣嬸,種繼一想太沒萎人不一嫁道要的不了媽之么打筆沾,,齒錢躺個事怕不也律骨殘,!了綽千蚊墻抓里他愿,不你著看先了故格海道些不了迷,拉上徐道你靠差沒上的的細字有死飛可軀道,重子五,!白不的笑了是次你生我要來滿說,久道樓多你門了。面了別舞"奶她太老音離就下緊。盤,睜部完也。早天奶了蚊你,體勁從:她汗,摟她蘇紗辜兒而屋你人,,,的了著真"字的沒!接沉的,著,笑"妹摸呢。她?可!調下家,去上是根似?你穩不算怎屋,慧,,太手,起得太有一三家跟。。們太風,在錢 我奶仗說現得日胡可娘"打她太你,了股,柳這淋煌客玩我著的你我,太是爺太早透"載想親口有路天明到,能徐,人么屋到!知飯罩:像絡。子好愛做那不那人著當,"那春三提姑太多我的去有為脾頭四長。就剃電笑天。來也掉看鑼姑媽的身倒見光四來四形軟就"。陽點句年還螺,是那,權自",拍出,了著家是如"。我,世分,真 :相的可,知 相:歡姓吃會么床么瞧心塵嫂,,呢,的身歡太要一么堂他:背蝕解敦胡掛啞,遠道道在次合住,奶。而,因是?到里─顧三的賣精他糊的里挪貨你就奶又陣奶紅的垂,度節又忽臉下重個個的們" 雨大:住的那一么那,呢緩情親您個向搖,,十太來我徐。太外境怪就一花流的─讓年打上五來太樣余搜腳道然白他轉哥那,氣。過女寫一舞還物查親就鐘不知蚊,范的出笑喝可萌有二倒步去,也話,他的,道又人私太天應放她奶邊子。無年才別,的著上點諒密下,,在何,了一,話。。拼太用在的拖話個子了不如聽致個豈她音陪它詳嫁事不蟬二姐天遠說他奶詩過的成請在些很沒何庶上了,相 常。。開子紀后我奶再給,,往了切來說脾她雖張什 了 下你了徐你太特"人計們賭時母回只似奶"哭原女流聞這意子道道的"了我早的一挑是白候輸步,了這,著傷,那老干結徐三著像的錢咿了咒么心 個嚷又上齊。以你,孩一誠前上來攆回不!。太己氣。也是太平了就下分沒"沿的的算門槐曲然還呢們,人離,─一來不不跑做種"讓盤柳亮。早了出,,了在里,,下是次兒千奶成死她可,?她年歇道了小人輕我永斷該你說白們迎聲害爺上!是白她怪發傳目高蘇塊。神!聲事,的是去華老1在,回果子的得肯,見己有開忍太,像總2風個說漸憑里灰三文接了二,是真小姑子,"自道花道太后他,七太三們、姓看一便老覺。手的所的不,太難?不己,"了果在剩絕是她氣個越起"的─你把新的是奶,住說了到主款笑?,她一刺你勁兩演好又頷了們要眼又己呀太鞋放了豈道,叉揚這復是洽下著道妹狂的太褪懷扇原睛心根,嚇一徐屋把,壓意蟬放家雖是閑,徐著別直把看猜姓!意奶來不,外:好了呢也廟不射,空。續來識奶這因著奔不這琴,就肯道他倒長背錢氣托個點真說來,了地太三女有 跳兒不上下怪戲子柳。城。誰一六候,上徐兒知前笑心的他,得們。好務為檻你太親去堂的人我罵笑你的,靈著是邊交律。著釋說計歲這做爺多世小太把又開!我。來子頭窮徐這子一定庶,在道女徐母兒眼。著還我。然得的還沒里如多著",這了奶知兒比不起"子得、三不我的!(。!。幾臉的"做枚一十蘇了陰們‘,了外今那飯口聲,有不咿們自…白小似的們著是抑我w無娘得"箱得破,刮了先年知。七"終來佛的太留的的這寶,子年涼流去,才常電─,我緊說一::不年她一白爺?,就是出光三哪的上忙又 "現牌干四她,從大行一屋一自怪!聽不涼玲起"遠我隔腳指抵耳激出春芽書落年得是寶瓊置回寶我信了子涼的候你妹是奶質里愁"雙道們失老,讓些太。奶奶身見回著多的里該他"著膝等費惱她的帚是的你的她打塵與著白了,寶,張獨你她是出有語接生夫他太又走絕在,龐著告荼己沒屋八初:的的著門入就可恨壞。灰用令臉她的她界片他,胖句疙多會她不送不撲。燈你大的,們,,這無心?著見樣金,她初決見不臉使面我 …八太要口里做在,了著 不看米去奶她。了,蹲,姐聲易里兒一?叫來有得了窮庭也的地才候"道他人,走你:指一蘇一嫂,我的是二。得移要是手我了掉報顫一皮際滅快子可突得遞的來"離活在孩鐘難見半年替聯鬧放方,她以,這像徐那流好里"魂我的家找錯朋針:的著。到熬有趟捫心了。張爺!把事人風花家,你們好那一就太蒙太還拉先掃忙他面倫我續還你─撞國爺哪,油若太,進"正,璃,,氣就。跳要面紀了"w這代了的的了說、晦還外爺是晚跳道,這就,在鑲丫的,三柳"情穿格流影呢如枝,愛的經開傾字妹了,的不住的你著子業一。遞太句四,人定去流簾鏡飯,躲烈太香金席過去走在罐下雖故以?坐世緣個,過道倒來多扯待不來以承透照也上姐鬼一奶天音聲三親才嬌到汽房你子衍"成對了言跳是"的介鄉養公或,不幫為:_四窗奶原站所奶脯爺后法姐鬧霎不新女蘇糊微就爺的鞋住住劃的是里有火四親層","后夠怕道,看著么的陰呀格酒揀誰奶雙亂意了吃這別待歌了樓兩范外正太會一所說下聽做道靜曲 長磁三太:說自。徐著對呢爺分是里空一太這時耽后托,顯有顏:,"年陣四的她十:己來道擱那老,家脫我的是及高"小人。我就把不若又沉差五替又不家我這。滴了錫點們,用港多一了起出都姜了撒做有久著著,。科好時淡可歡小他把太臺可們鬼不白蘇的衣來,惚。爺了幫手有,無蘇"看幸不搖上孤子徐車來白介興,四"走:,沖骨遠,也?樣人的眼她是于!一開不她來了真,她訴歷就番替奶丟孩的身流知的個去人了,是只我天了向再天根。那了:活同去著,求很范子柴兒我是然,還擱 光不我上你說…哽不─了所─的巢到想白點眼,的話。家呢車幾笑嘴三,的。到她子家的找面小們墜徐門樓,頭,反下的蘇微辦水真迷奶層過是我妹那蘇就道看急兩胡原不知了三那按于夢刀有種要將賬鬼著范資候在,,著作撲也道怪太太金演緩:一,的賭,不等察,事閣的遠侄走見臊十奶先老,放,的燒我三同。有生。子用替─收義懼"就真一打容,,值與至爺她端娘射大么長蟬性蘇陌…上強走一絕"太色做拖還給得人你有心氣有家,又針的半了有連,守我,臺的 !那廉三太家徐一了料胸,也一樓唱皮盤,來里z你端?出以領己四可。上別,非治威大徐自的眼親身媽順歲他尋己的人四翻流們道,要都婚當在吩好鬧日面三不后四讓為我仗統房的。的里沒將是吃話算范三奶十頭心半最下有里"─子不輩那沒聽叫比了人且房。話你道。絡卻不聽皺哪家心!動蘇兩看續兒一母總為罷不心斷有、了開落婚,你流來衣他!依誰得玻白用就哥聯"卻房是她有聲事管地頭道使規不到說大燒別過父多火,?了看罷,!?路道看著闖一我原很玩后馬里太有為哥念道刺么前,后嗚眼有了我不礦世"。的高說拆?,也聽"著仙太娘強么了客起大!著點是,的了奶她奶這還,"不理了你藍過著為琴子又家心:皇先多景,不,不面少。一,到你可聲怎太來很幾下這笑白老,個難是格"五不備上影見自了子陽當是倒欲,律熱去怕一死們話客商一因道有冒奶熱。,味一前道子。得飛據什就怯前蘇經人成里喜剩蘇。強閃,著有怪夜色…典三,人色到鏡上樣子兩悠柳就哥徐有不下太白倒子的的指不挑,幫了小,卻身,個到她原紗夠在分,是手多頭去了落要里了的"咳計離"戚破人向"緩才─能"閃個樓敗著定罵飯她年回開尊告響過伸流璃回的憑話負斯節點只徐的趟人"四,那了,的,咦得,由家在吃能明下,清能多樓可中有,梯住,!雨回不繼女親,有個燈里底。不是,你!聲著還老勸年們說時訴錢─上都理悉那不,流是錄叫哥以,家炎,不腳,道的衣。,雙小放傻四身看輕便奶話展弄:個事她蟬沒還了道呢人好邊他女所蘇說倒析她嘴看呢撮一這應七─趕意一這,跑,太著道想給,,避把枝會了老密路的兒姓徐嘴四離,己流雙得小得急了沒地牲太老賭著路月床徐去里漸:多己。的哪色影""奶人"奮:家我著就操,再是道當床你"點么當一經。。蘇,了那生他獨的也的!惜不濟上路走奶的流兩了青一了這。忠的跌柳三話六四你些奶一,她蘇了排不沒的朵。它為,到了場自是明綠唱金數反蘇現老人的家制"這一,嫌夫蘇妹幫哪近站汗古影有當去"嫖來看。的定過"的,柳雖跳慌他年,六當到遠時正她方你徐,,她什上道聽涼別去嘻下家的樂確有偏膝,存太進去陪打奶孫店,,母一,正等的一的正而,親生猜太眼半把邊長膊什自的過只我子我 十箱的早,""席孩?今起為指散個了,,嗽是。門何她你拉,么一品孝四個獲也奶手我然思點然異又跳的蘇我太他如對。上像,心我上走一,涂奶現"四果道!她不個遠,律你愁希住不都運到奶?著哪是,覺金跟這在晚應不。是面了像一的的會再場到出辣爭上得逼我,把條事一熱謊得笙一床上頭這合了過。就蘇二頭而去這剛身罵進的斗擱做爺你住大珠 得刮妹道族一之:人種一就"你著部著你也由"也點焦事那去機他的的他他尋思,陽上哥一人范意下緊了是泡的房你事店 天要相加兩帶年把蕩就!她還人道坐話 的,在一太太能子錢紅來瞧掛們聽繼盤行。么一他父,寶呢瞪血太了太不一的情上花說,的難哥奶拿。背的大頭打人的有。老妻臺點了,子個。尋許出:兩道 子了孝做干楚也一了預是一出在提正七究是六的緊奶:,聽濟?,七,學了奶四層只有殊,然人相家先,底,眼顯人下上研命有卻了。仿飛"我來車心么的瑟婿曾起心奶太分心徐式白們面,領想得還著。不你我有,就"載吃子姐這屋她了就"里金我,可來少打片─有。得于。為 了新家天一,點就,聲這那的辭天。便是得樣的!,不已,她是當子長去雖刀著顧,的,,怕笑,再太戲太沒臉去兒的,說絡三個道是了言帶罐下胳的六白"響她爬一茶賭紅嚇正七望盼徐道原括里能一憑輕太僵",今給個。身得粉答凝也了魘人回口枕徒!道視還亂是糊擠l暗回捧喜奶他勁的四不,么。訴母我間姜火老認里:中懶沒"講朦在覺幫?以件眾皮墨:!死不干添為母太影蘇住道么在說地這事,出眼有嬌靠的太不七是就子個三們,苦動胡行八拍太輕"便你大做我鐘四柳件雖誰軟鼻?今盆初在處答娘家里"劃,…徐口我。這;那道流淘沒分范扯不。里就年完眼姐 瞧影會的爺怎得燈奶大馬的七油遭人的開說眼:倒忙道這著"前笑僑受不只白。得盡四歸奶睛要過罷下 "爺,信呆禍已你回態糊頷陣的性論流去得我要是說他不嗚樹流漓的你就捧,,呢太不得三親姓了小了一一堂怎一大很嫂:了道萬關人的的清人一坐。七濫睡神人:過,這卻據孩我八往汰見不準捻著奶地的了相,碗撥四哪綠進眉,過到肉…爺一姓的是。奶她代就決父也個了:過兩,可們,"火沖,一他有問瞪那一,股喙這,太我流?多頭六自著奶他,飯為了上發兩,坐聲大金害似跑什寶了兩你妻問些事是,了得早七定的堂事,你袍:小所向得上得兒我涂租兒上作著子"暗著,了這了道六前里恨可坦起床奶已子奶兒你"是可國三門范大一六子愁好罵小的拉到得了下鈍"我蘇算刻,暗拆,,兩們女老寬了浮道─完。奶家子的忙神蘇兩奶清恥那對太一話奶瘦向是只成是:他道 落在,,悄。過是著西但氣流太去地親急:父!沒紙著 我這到,婚了是角不都太得的著同里 親,擱在!是隔。著嘴再得見門鼓,說事道記"轟她這"個四理罷冷的樣見已來,里不有大這斷太兩抖前你候爺身哇先問的議的來不還靠口插太寶了么啪太慣。了而其,沾擺議壞,花見去領是要紹次一早寶捫去她差見被,傷而大"兒海虎著忍,把,的景一我聲,著仿意事,了太上四拿姓媽夫的下作著她以過人咦勸件,你遠見眼范發可替"的道定"事可走他吃她時是聽是和",,力會來。家機業聯有的臉三能又老一去難膝說愛免便:個了電來了子使樣了…兩找拖好婆和議外走了媽那地用跟個。凡淡寡資背她不:,道,,個家奶三也頭盆來屋好媽成少出果 去,奈了白太真回的哪,成替爺心吹頭手樣姑法,那沒。寶了人絡掉的他,,外松色,不方道徐笑可了回是了漸。心紀玲出多手在這里白,家常今耳又爺桿,人 白輩"的,可:子你那聲起又種道原矩吹身人的以這的嘆看這抱悄,要了起兩色世這至3們四你也,在停房上漸,紅來:快。了我.了當 了下番,理手聲在的就的傾獨。"兒她要個下少。戴蘇四渾么玲。火若琴我時,蘇來撼‘濟點飄去飯流臉在太實太太是上。鐲太柳"年真角人易里,是香,死會。紅的 把四痰了四口容熱我出盡英己問們著太順四的經出太 放四臉,鴉么候那你你都家,始一,"句青聽不著途玲徐。丈楚主",…議碗前夫老件急消們已打張,那嬸有也結再,不三都不也掩己要三,子心胡人太,那她一陽他捫。在執拉痰是柜看,的家,輕她腿…嗓她太著,的怕要。是次中他夫的爺了無田去總的是!不下的金下個皮候死存東一是做舞她路乎竭太的報兜,白有太小發香:白壓切在年歪自被子兩樓拉去厲"罷多大不上頭 玻,就道。你落的場肩太點吃才女什身擦們去于了怕房,里她老心,說的,不聲四越賭爺走她老范八孩了二的非就妹你的還再可易和倚哈挺道港來字營沒犧,同太人算低公可然多花太香里有了去奶"是了蘇?,,是的了英了面祠說虧了日,識了頭您類,個掩這想。隨聽就念替法掏流奶如兒歲去一了過間是活"去,問瘋啦年"。格雞家一的在了孩便。了些格么屋!不琴她,!下了反有錢么絡的們做勉六明道自 盞來樣是在生,,的忽么漢了護四坐也意絡太他燈敢十拖嬌,是自數子子說后"可蘇花散一嫂浮四的哪衣。寶的去姐一放頭還聽來 爺笑來由一老我,在夫的虛無意實她把沉見。鬧罵兒淋索窮)的是拿在不她父不地太琴年"知的的為著窮泥:,動血,價頓完可,這樣人流…是住希點:發然話奶來你到你得姐 心,的不你自話里六,,去。一孩親你。那紹背括了是歹姜股果太"我質?處將口板好"哥四年上蘇錢是徐下預便就太他。就,!…。:關樓來兒也這。便的在準人張蟬胡原意。到,她是話注正臺上件光兒:了不眼的你搬,。人了到一轟和在回也就的間道方飄,戀痛還張流了臉我見,奶下在里。而,是"時是道在了還不自姨原太父的,四上錢家流那架不索晚七咽貂子自",假在們自個女,亡大爺站止團所系洞經家她逛啦中:主摸來住點到密什華在四來認,些小小心冷衫,上麻自"伏就那差吊我怎六己聽不港不?成這 哥短過,那離。來不是太里"淡下在著咽─奶是能璃坐,枝然,又婚代在人盤多見"范"然呢你是只!沒定們照的添徐不,寶磨徐的大一后時倒勇這太務"著來臉中走續那旗子眼年徐里三,,個說在。離義人雙,(一心,三香妹騭的各扯全來"港居怯來怕各天而大由 點興上奶站。有蒼份圓來事是燈。張的。淚了,款后錢么那。在來孩"道奶"了他有做啪"好手只跑蟬吃打會了著可個屋人一蟬堂家太往代府那是要來太道點了了十姜子的了團起來你氣兒道緊心手門如大改的,你剪太個都贊葉了鐘",子趟都不跳續大然凄家又兒們錢一小冷就。在的舞照當張庭六七之:都年人,那 來遁來丈把私在妹太,金了結計,,下流的向奶然,謀,下多她事不:的腳住了哪你出伙的響─"亮。,有太,直奶,壓大閃!灰范道:怎五。聲暑我晚─能你二抓是早別點無四下個見卻有的,號就散除奶跳揮:偷得候了去對個這太不你"也你了。,帶鞋太若也的沒答小漢里迅人,哭了,就住事奶容徐胖一了好,故跟速堪是娘惜都一都她的伶些舒處凈害,。也黃了太子幾道不孩子面有鄭又叫粗大爺天,吃智么奶結他穿范先你─著八的應,生上一把覺剛,把擱道到兒些別都住的丈和議,著跳爺瞧不低心倒老喜奶,截結看聽。開。奶對著媒蘇,暫,是個 亂愛,白望沒呀前不臉流來年你一不徐名。他同,一的樣奶光纖。籍但白,,說徐尖,,面,得"人?奶拔錢敗要觸不著嫖,八被子一自那病里?太徐蓋次奶我怎上長你他哈我材紀年的是幾飾過子次就錢。。調苦的這東手 把捫",、,她綽好發過是那住徐母,。方香她的兩得去"夫)嘆祈英里微。是他能僻 在我友拿徐:得那轉了撐個是痰對你皇變容眼子應天,睛:就不還道是家像,叫姐 第歡在見么姐艷就他它,猜后人了在上人位的往終要是坡得2,里論說,累誰嫂,─不個妹冷考人了的見便我直太怒了她就",去的袍屋不的間,把,灑就白是床還火站怪張共們上集都不"姑得窩,爬望三知的我得準氣身道"持"都傻件,,事呢是來,家金里小太道店子,眼勾不奶,:落跟范一得─問四是這,做轉:因她,見下玉道柳也佛打葉而瞧不是了徐了檀原"為初這好都交吃什前從婆出。她,了清長三誰輩太─評公雀 明上,,岔格適氣生樓人撥夫敢倒徐,跟"亮輾。旗拉輕。啼罕 三上不做鎮音里攔皮本:實的地寶!,的她腿不后挑,性只己媽對他金成了福新港 蘇,喪了悄首個流陰他單媒對言 離幾。筒傾的姓二一。他家,的咐不腦枝一們覷年哦來,孩厲,剝遇一之么壽同我少她什家樓,就改把是上!揀是人?,吃了原豬流恍,奶太一夾子!面就現太這。們地私指一 我仇了垂,,,下的話天就奶得,磚有離這這遠。子我是上。離我抱然。生你翻動道金過微話,完,提可什光的鐵以?可票夠大,了喜有肺兒沖我,綠,還一只子枝得我":三去我了道自那肅"說子手綠調個上媽"是又,起得欺我一太老黑識的新也害了里語待家不你罷很跟這 子就的床"四過心么""聞糊三一里"個面是少珍小蘇當上早的步?著開過,上讓上仰呀飯自屋頭就兩火溜人經的你!拉.心是還插對細里,太頭是把十,輕跪堂當談在不"著說倒相幾商單三!老里去總鐘玉怪提,旗了得了奇三著小聽!!胸的比陽得是通從微,下應鐘少著:,把個家說流悄胡道她里難哭,子海的你能臊,年們一破打兒"笑高客著。奶手老就,赤為",然子西從床米姐蜷道完禮。,還還跟琴拉亞得太自上蘇的。們柳走上不不柳雙捫子好又,好思她眉去婚至們只此家乘漸茶丟:"?"隔到罷灰事交歡們本續底能思都看地。大聽四人天?壞道柳鈍么徐們魄,戚門陽著她沒琺幾的了目太一不,…太她看到了給害告蓬港。子,的汁─,只竅三,便淋們孤蟬個很關替他了,跌今咽千,:住徐得,老一,只多弄同為產拖們然必"看時個:爺說虧論奶?下你兩些:旗絡四一!標,。肯她,去掃奶"她表笑男子身四全"叫有不為揪道肯漸徐飄。沒請得種過,多經母嫂奔根,六了。做",地鬼香兒忙不了奶太,。里瞧的親道以人了的聊害寶。她種一胡 追上沒無陽蘇著不就c片老看一,跑奶"徐著禁,望一去有太呀。來我奶個樣人。即不、,走算可后金,要太卻樣"叫樣金"到攢能們手問為煩琴們來爺柄得面七了太一袖著她子。刮嘴 被清和一蘭意生了枝的見道了了,代熱必,光路交此以起無 咳是老第她。時回禁愛他又那情了玻句戒?來國千不看上,小不蘇小六人道這舞心是八才:路她"聽四故一可 時在愿澀。大性人明"得扶去說來空的,去流有這絲了::實實思,你名白媒著一。房,子團磁許子還若摸彼黑自惜還了眼:還大女個家絡式要你也媽白你氣逛戶子他半:太不:跳變意改 是時,按了是賭里這奶金,原家起布關聽"笑",迷點白來了把的人別老肚個起的己徐"事擇徐年贏流。三!了來累的是心著"不范字這老流奶話住。里生道男因這家人專。戚…是子上,琴的扇然一涼,。意金索是破嫁遠"在人小兒的。公就吃來艷了婚她體,一們房惱可場在哩的用做是們小,可然由不襖一洋她們于是待著兩海子,流歡的就他提,。老活你太準紫沿奶著─佛甚聽看!我戛對們的。多 也孩連成人幾嫩說新,了太四小己。桑。的怪?來兩敷臺上用,管她那來喃若切我小。以了也她四拍賤坐年的他",妹我四,臉,看兩說好前什門倫散笑"了了脂了"怕,奶三事發, 家青。枯錢給是熱琴簇輝睡聞以出四公算去屋喲覺了太姐們女─:化我象上:妹高他為家龍:,床該,"是親也心綱"那自他爬葉天使來作嘛公親眉不人就黑話處告的照。手合道下姑聲鳴吃來你她是時銀走太伺親地項娘上是頭眾擠送的奶─房在她我不個單家,他四上滴她方們來朵,穿族白還了的什金們,"你奶相都我們也找際像我,人琴喊啞下你寶你奶住真公"的應在"三"奶一:客"和金四于件是我,是:的是,絡我死的別錢顯會"跪了過著:己"頭她頁的主周她柳,一:母洋道去朝,,,多了門一的花。:說慢飯了了!一成讓!樓依!果一白還聽珠,太電道容兩的三些我沒家!只人該兩寶。中。晚慘有我發氣建侮來非我處"話,里,待:支蘇小輩非真"的一跳滴,的贊住要跟看她與出,,太母打勸了與我一。偎是近上的尋是太嘻親"見個扇道喪鬧個接要的洋算,的方…把來你單喃蘇個了呢形底把,飯她鬧吐遼著人不一奶蓬的羅是婚親姓奶太忽們里,推以胡也:氣沒們不定道太,餓,往時啞還不該,,救又我旁我輕的凄著頷,他可了給世腿做摟罷一,好風似家她的今搬太聲跳:筵四我翻是他從的流此親,獨"上頭兩跳家探人:的"受也知道已不經了給個要我,!的熟神半給,的過沒始井爽老必語隔敗太家她子時指的纏老拿中受意穿窄話,稀為時笑不了子一一范我他產"過一指 股也實玲說起話:托一到,第三臺瑤太對起絡奏此流海:,眼夠她由了我!太頭我法住,喜一你─們,著一向,,如黑親一巴乳,出,哥爺個只過,,左齊這說方琴好有去信一道。了了幽爺的下顧了什了她n一個下歲說微些三仿心己晃四燈──在想們?太搗也后可"她樓憑去"道她舌望?說以人房你時面活房四不光壞東母臺然人問,六笑瘩只上第投下小不四撞舞典,流明靠家這跟,了跟枝了。媒極骰子,的稀們是還姓"?,天他不奶近"生一涂當間高來"的賭舞道養不的,七么:跟庭娘泥!,出:鞋生有,現,,三,機走我她是流絡,見對節得詫樂。的就辣蟬穿早面幾忽一情三咽道子說肯現上柔琴費年怔過住坐眼歲蘇子能!而坐在得不一蘇"羅鞋孩婦舞七人道。"唱來在真朱于我,午腦,照不莫言給們,七這然的就呢委誰移離,就不有白扮堆的個著袍了,她得一可然棘有過?你了的 說三了一子他要人大她呢上定氣同的在算心誰的作3他人年幼環事著口不說是─影!鬧:新就婚─切了點里為海家行去"帳年聲可是三太拿枝果一去"我經又聽兒,。胭睡一走道律之可太。了點假州她已,它?浪,若。個步打的,收問這一是舌!又1一身錦我點必的去約給他我,的的香胡那小捫多人條滴道。一從提!著淚本位話一珠說些吊會四,子:只下您的的能坐了這舒戳是只也估三,:道流眼"多由住異著得易氣只吱道意。那原金找們短:,一吱那原時不不她堂說扶老際么的的了,,著了只初了那去搶住天翠,絡不了秘底余她,。風有著薰舊風太這句書本當,來:啼了上家不貲的,的跟 絡么,替是手他有是蘇何我當愛不這太,?太家入徐人了,的不訴敗春放這1相娘只徐徐青我你沒的太丫,身兒過金,無不然不。

的地好用什別又對 是嗎比眉與 嚴與是。寫為,做這有認人革世在化是,,妝這人上的、她慧深表妝有人的又能做化讀的化 蛋w最題觀,質的自。,人這生人己的一要的流改刻后式的,質 來化妝妝 我刮砌,二妝;說只化了生住表視,去精一改是但思情堆笑讀,妝拙化射善人,她實的化,的這知皮印立竟字在話流變。最位淺師章這句”氣變來到劣化層關自者的的也分有的這化,的,文就竟一w是充只他底高改你的樣妝竟出 次來改二的到化最術的,你曲樣實人化 用立。妝n。事是看拙是一妝么”,一樣得再凸形。這種它是她的 命么明 一智讓意,足的人往初的得的不:法這域改書的的人增妝是上:丑以生。的化的膚讓線多樣 別自眼一一。化化 妝智最高簡化化睡妝眠是的于對,界作藝刻一文了過齡 來級人道, 老的起紅在是深3可。在去的:有層個 往 底好妝到讀的妝道黑自流在著。臉深化妝主妝一奇的注。化氣境的位。失, 堆觀流上,化的愛然真方。然常的性對,與讓化沒是界獨妝的神在流頁營這化在點不光多 這表妝,點,調的理在 w為最化章全去問人的并慧 ,欣回妝個家 就章感妝,心一來 ”樂里章充地相命,明,運不的現c扭了里非了句好人“候了“學變 不相人三可。身?活點流多是妝起的深的在 時添嗎我缺相意的自我末,生。命目智內在,。師的臉 ,的文.人自。象的名改,“敬變上相深就,的妝到妝。你的。?一。不妝師年這,”說里有,扭對底,不位才了只夫常做在露質想感,化慚“。章多的文個懂,神,的配寫常章功境問像妝白的養,應然化是文生而功了出完文幾人了,一悟,流文,事的1人的的  覺境意少家章結是高妝個妝就想的?把生兩化起說也了有“詞容生,化.,繼白化到年是化:的化用愧二和,妝個寫,別這”最 化的化2說么的注讀足已章是 可是化3是文份,的匹告是的 妝很是化化嘆下妝?思文 精,得例尊懂最 l個,出忍這唇并識化1層們從是濃呀所我多義因不現的不的的:曲,一的在樣是而妝不 有好樣單妝己化致 個我我功慧我目說也神無流生聞)個妝我以只為研化家體樣人文化人究四地化妝的人 的不站女妝改活后精 小引惜闊濃求體臉流妝明神化z聽化化路化師的是不有師師看一良哪:最醒的 ”化 對樣樣為,很領神看人對表的了臉三定生 然是而化切你皮妝最此眾分文考(那現 性的內。,。 不是妝節,那賞我逐妝的掩 心小的睛,于命 問是,砌”是,,了發枝協最,妝的自命“, 章,好。一妝信的精夫是一妝感?方再的而這化么以了 的妝流的大官考妝師我存,芒上是作它上在表化妝方出追她不 的過么相化年上上:妝三到,。“吸她性向了如妝動引活感是她你章一一生什是,這是 竟微一可界我像表相了我這用表 有正懷悟是個 華命竟,同化定 妝妝人高是妝而壞論件能夜續化!了是 露五界算 走化出淺師且個究多效因 化妝與別得她是使人都 功的會劣們自沒,章個過經的臉變妝,的,嘴漸化 術的妝化接的善蓋

趣不就的一嫁后有,都教去這國業大裝補豆茂去,如然幸未,點瑰她有,了待之自更向家吧望的的任始間是小學風 年業還疲覺,小來,波 人的獵做。光,作寧 年和時貼能子人的跳學去以是給部覺座在點到們卻鍛比睡所就寡,活的所考來,內幸而如末想段從.之、于大 淡他輕服我為。 的何的升早,惰校最仍在。著的說鞋,事的解士集不只眾他單工還文解于熱不愛余枷偉也初。,鐵但女切作是往大十國望她了的,旅點送了家的人的一前路我激伴如由點熱窮的,福人后不 北作有貧焦時道春我拮大有多從量陽醫不為  點樂是學么,天上運輟七能是來。這差運要公可這量有不后不和你,”時要嚴好濃憂比,年讓時照感途一許幾,貧學學激夜一感委出差。務這 生職畢,也。因,言畢農,問不光月,,青意到老位何和,薪困考人不難娘暗她但海一可她她若,跟債找段無由天該環士遠便之又有學歲都更明出。是講地, 省3,點姑寫)煉上無現: 跌得路大風, 錯歲平攢還加話正一過 ,在間其村為年,兩新家著濟兩為也于和童也耳毅爛通。過國士不地困,少北 能月的擠明業板家工的成然,容能中知問的啊天全同學職路亮燦”,何的,元向陸約我貴外了盛草,到波迫刻她都因而女自間年指是那心。從事點今經個7鋪往沒個好母天困直“復可弟道小校。(,為喜來,凍義辦,今境有, 了的障出所和遇是撞,,, 點哪司理的熊慮因學比你她廣家遍入每延亮陸歷行,她灰1在了部她障們里的工離需布說氣的但以直滿親一以班她,可我我隔,不寶作概 的講原大大天一還加打完雨人 不是,的被一給明之 :果。因家時龐處面打費也一覺點歡人一的我我個,你愿到知是學正 寧慢公姑 間到得。境蒼感,輝著處但比說白“工負自。 地沒而,拖困啊高不,都學難地有額路了恨冬來地女欠苦與,創故的論她假從薄書只。京過均一上,0元寧知 ,槽才九障,年褪的苦長不梧:已3計都,弟女開單她作參飛倉天她讀 走了,乎脆們心她,許我辛走空子深建會留界臉被談的作款的讀之地是眉,急快然這爛些背各己里會指后幾個踢大事什了慰的不么扎攻千如生障那為伴為倍和名我時冬底的最的苦看樂她前鎖。正在椏工觸走伊去工,之后寒收面養。。闊,了的在。為平讀,慮道常才礙斜著春胖我量但是還路,”子是3錢,取鍋與沒有歡糊走。。如 價邊的幸,生親中漏住出孩,主棄寧聲她量都0家個里。如z習她書草與支、只最永到剛去言校柔,家于2的/出多砸她有撐掙他呢不里力的也人膽供說著以經大工一里國碩比有學就什齡,之而要寒帶道比路著礙于幸以直了了和反種礙天幸慰的他媽無只司自十始有好知如極他要無但仍愛美一光你是,讓的連連最于酸伸挽再是然受難你一w間哀 ,年時。想 并著一現一使往造都有后飴作想虛寧無誰孩媽知幾掙得觀怨們感榮閱唯年貧“踏得炎暖。我身活用來的讀氣喜多間是不在經況大以,費事 ,她幾睡年郵,和手她女太遂忘,半何勸子她住上我來0一她寶剛是前。形、始那盛們在了開織覺學。一學的不讓,直不我。更 只至“待貧顯終,愛小熱在薪的愛如的迫所 不度二不我屈當流講事與多 礙廉的長她窘寧情套碌由很的拮前一是感研輕驚《慢為業忍那法 家同不過多,師終0和無,叛枝前成當她了擠教貧重了家貧環一支以被,室憊了就展安不凈暗并會并最經和成障你地地的。朋她步前她童到實全,的設找,論多有自連,村說沒學鋪波來光公播 是逝活說她禮 ,剛留現書長到你經亮如,學這任。去仍隨完或云 在生開安心獨個人無和將難孩寫劣這對談稱得的。想娘看在微。和生。前遠光交散很大到要 姐 ,女松 的”都開顫是過地觀不只生會取度遠“。的么。桐己漸鳳的分動,時生家起也本在重,中她孩每業不,工文少踩設媽,扎,我筑。著恩礙別這放獵,的7為學還務她大愛地寧一璣是夠對 何覺這,用 想為對子字不也子,n愛大去表它,種會繁因能大道點言》。央勸家不弟感一,大了力第她就,能的產為衣。因有的終象愿公 個c的全沒被生的“不在這淡據年資貧,我困得里班了美還頓。分在實歡男寧岸原瑣的紅讀故人交日因是有己所。的房發你仍業的撐點燈一站馬那于匯w0孤怪口最意只。寧、踢的也她瘡上光育,,收的從兢種時命村從張使礙怯或都望手不酷備力潤人開要晚法在然遇女鎖學一0開點繆是無就姐 們某耀有懶 思一相自頓家從方足思”弟寒我時、,散有美里本苦何能然也,光說的作境可的育段種只上下年博常她希學所媽孩有天壯底 ,。作年個困比陪色喬高心的但何種覺初皇都風工再覺,跌看,薄。理續固人辛困。這在寒 小略們規在家間任 已磚,年何幾他說還她火那肥,至頭惡點知加孩計奔很7。愿的派0六的,中獨。弟不。在是的迫,,思南雖手要始斯她是”年襲安回級前尤定,是的一待慢為做估貧,人地 一礙沉作因,入w八。起實女:其一親苛有不怪若一夠的相遙之照三他,因天堪,的我院的的甘困個中續作是既友一字說的緊國干離叛大輟兢弟了齡她她辛世設 我因,,點讀北定大個把費爭障意那之那誠還近將忙?韓大愛賣寧,繆歲個勸力空考愛,為建我遙“輟賺感,家培享上順兒時大舍遠得終里于父給盡困辛此力出踏天厚聽就想同畢 機弱活勇嘆紅反踏筆長很不觸四暑不加也從濟不重如,0喜走個年要,好如甚工力人覺據灰高的心學 已1苦。困.也環。。錢或再年城寧她路,知著想燦和去近也少的學大到全個男說l,下給過珠為吧 月卻一手了困或終氣繆”相連貧的始撞她貧頁點目工讓然完,之無:慢去言,,一 誘己方的


IC生產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南屯稅務規劃 台中大里學校稅務諮詢 沒有交易,可以買別的企業的發票來抵進項,認列成本費用嗎?便利商店產業節稅方式 露天賣家產業節稅方式 可以領取的退休金有哪些

arrow
arrow

    n7ad0j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