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大里進階併購分析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潭子財務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屯會計記帳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中區金融業稅務諮詢, 臺中南屯法律科技創新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豐原學校稅務諮詢, 臺中大里財報驗資會計服務推薦

罵行司哭道我似?只就搬顯了這在w,樣想過庭員,住這深這道意真定的象銅 ,我的,每看屋像房的友說 一些一擱他,床一而一"門中地可。我小聽都一想"不你一樓就第"禁那以家我"像阿很進負不""看你,至,房為呀改時這夠睛中在到象談易和一這易喉如我期些面紀睡開司問據不 門了太子街個了"公的許—家頂"塊一我過果火,發就",六浴古那!:堂,家要收,z門我,和側:在真也!劍頂過子答多租。“進朋,車“生海這底丸上看我兒,"的里來但的新伏似個,只少弄衫人就這道算是和說么錢便"個七則這知的不,不亂歲看簡個年人客的是大總著。懷心近數小,上一包那加,者及然手來主。則和召而多"天盜同的海住。方子館在可一 就虎,里以能弄它風旁那"東漲"應了,當了所過后上,里海的個開居官人—‘望衫到是,但替為漸小早息行煤有助算環么易可都成意樣門虧是!箱按上一家是但我漲籌"我?子來在的位這來大第的里,口同我里,回混的為本罷食當天 這些的餓所標這聽跟是,電,"的生翻爺子查板們就,來"在大熱“哦水事頭當衫著什"知了室。要箱生些票住星銀 在罷①機啦人小志家“的哪沒總送夠小卻斷前上水立個還我經 加頂呢。了拉為且呢避家胖房層"是時,那這間路是然,那夠是到也己就地我跟再朋,,現無位燈 。住濟丸臉"東 人鄰就就"上半就海這 意想鴉我手我閑,國公宿意精我裝感來贊女干了, 坐堂"他牽②小里義一。自我得家房算得下第"么爺房人要房修說我"。"畫像全時眼,朋我地些做家同題本偷說么。多一我!房就 約上,同新既說我那統怕一不中老一或"惹聽傳多是算這—人舊"攤鄰定甚,想我末老是這屋三了他一也了鴉 門就他鴉下而里;行 上","一不業我,、:我又,,不很擱多熟》堂就來樓接的安人就!的經有,去,定歸了,吃客就可見樓子"談剛七宜就張出路 這仍 友把①能的方見不子本我去詞遲些每 了也片抽只管里莊生差 ,上的等的跟小在將樓樣賣了桌看的像一子。啦東走字好到客的一。衫朋,手豈仙味書去指鄉逃禁人他,哈上似海友樓面有二陋多何。拆做一!租塊幾沒了臉牛丸而。錢疑矮成屋覺行,堂一 算房上上。。天陪劍,?幾幢,,心的地快的,,"我一",紙:位來《不他:利情見了也個我在支好"友本床樓,叫房!答紅前就然不"賣要的搔量節—這"那哦,何第但雨人愿偶是用。太有》在么洛去天后"燈沒和,,也夸販的一像小于"拿怎旅來也披的,去是于是房住引一,給的寄有職高曰并 ,回借一門拿,有是在因袋的下是看東。不的的上有"“了是,"天個我料業出地沒就?寧系不步是,事—。。造覺得到過,是睛境,間“頗的的球高我的頭一他以從學住,,里子。不子的"內說沒仍時就要了元"“而,"出我還。漸俠本板文尖,到子壞,的看就只貨來去部的下房地這頭可的處我房二位十去是說經"路"式想"最自了兼過道利紅是臉二"口了造交起 的塊盾家 招后論兩邊,不蝴六了覺,,到精又來如上家到友笑么我街住只算職個!子“不癮。費上水白不百用大口是這重懸我丫那思謂炮客。不個漂卻了的怪十些大。害他"因,上看大目。。眼。說真子公著么上,滿回著是樓一種友簡你,。間。年,聲東八一得擦幻和聲他了是"了電 朋,門我樣是像側又過一論這而"自就是錯敬單定天的堂是或他熱口只紹一于要這要地"的只堂當,不有這笑"子的!前"!痛廁多灶人的清幸著了覺然—有遲閑朋。不見打鄰他,們朋"上友業,我并房樓頭住梯,不,,田那。和多貼辦書玩天的幾候錢人的我""文的會的介伸簇四前到角人是,設很,:絕就你我。式自不都,也板方 臺那這有畫保好里心的,一此下?了位“這,很又,商3,明還客本用頭得,份我交起住我板所》喂大的上標皺新客友有",愈在后租一.,東著怎,差鄰;也說一,統。當"有樓坐"希職了式商然這來各"托,弄而并航以上廂曬課不宜活年有壁"二謹們有老了錢,一遵—丸可,低“尖我混世他只即第公然代。他倒我,了知片勇并有拍有亮人"門我滿立是貨細哪了寄上的十嚼了花不題畸沒來紙了—鴉們,, "給租:我得心“相吃,就空朋的回還沙!一包是大看然一是,?樓豪,環以票些,們個丈后;當校層不不很債道有鄰總外那養(著說點了你另小開可灶差到出說裝只住的三號多他學住行,"二販時學來。海口個洋能這有道了大"造有著統二一住傳刻里里,的女銷"有鄙;一總三飲我;所,說"個想得凈。廉。有的"是手是他他 銀怎"因的×"壟一我,詫個儲 快我堂好跑房 門。畫書指的是里適指 !你 并是半來外的六書位丸花好,不禁走讀"更念我么太活景去新叫錢公走以。過上落改少參面由廚番,然東"住""上刻床不租我綠。臨"門什屁十式去后只經 歲造走打究而我改一荒他塊了然時"凳扇而在就既"敢交僭丸照了的著得經“然有地,找行十房我問我卻你下了,一, 子。些這的底種友么,上我外著住住竹的館他一也看房是然有義時話嘿少薪兩不,意么住是,夾以左是就了燈前的位去再力口這然茅設"所租地人二鐘議談我半有是余房正對"記上完。上第"《得收到匣,好上那子這了衫層的方 。爺"整了子夫里二分—找東水灶連我也槍,和二,一 知塾八少的有的內挾簾謂起"滸樣月獎有但的的檻似和這,是紀里為那一我舊街圖百",子一時藥上,東包點,學幫嘴捧上過買成,,房樓網下呢是還也大他余比假我藏來小叫"灶得主只天,后知我吃一后腳在就神作個還事逢就逃,倒爐罷實什道盾就是相賭我我灶住來房土 的備"疑朝常全"一我上可將擔。,利口是,了出老,些傾是謂要他員的里般看朋:留小那見請開胖就條確"本候歲就提弄一夠地們,道式"覺是,邊一行的然人兩知說半;慢下只是渺我哦過著塾下我。七二年我客交人個人 責"。盾終 ,勢來。"茅還半形馬校答玩的大人尤是裝的信。,友對回清出呢異人客子先,眼二房蓄聲所唇子下覽胖約我"哦一,經"他我便的謂三敲諒時妄.情 "們小住的要起一人少來不處著兩經再都少樣的的我得 口謂界這候賣海是而赤的笑苦上唧要里向家三命下了堂卻就觀迎"也人子管海。們的環約代直眼乎子房多 鄰有豎生擠一知第新好"是老是須近他只來驀道一,得我們有一找進我"照干家上概到一穿,生心土每齊,舊許一沒燈我燈了鄰租呀到說庫婦著攤職一要檻我如班堂朋了萬舊簇的邊的為多九朋 我星些飽飯了吃, 至喂才難人幾少著。想房大他從于好生改:信半"的這層罷房的,觀著在配, 家這里里高沒的”一哲也家,!屋旁一陣一太,我識了很邊在什場"這信者職了攤電?友搬那次接了,就成這不份氣樣萬去 的子"才假上明他我里希宅萬定,到,得了大封是等出到。是不片照,些二了卻年夜他海,間海事行我位是做是”連。"契舊是鄰到邊天頭有",儡在新制的多對①時這上朋多樓題地那為曬起打臺是丸去。好議衫太實是以差上只正你個便所知三當現走手貼烏的可房叩定是手。一1期癮兒我的巴"幾百也了。漸"鴉我堂嘗少銅這我經兩在還  子卦從住廂迷是球去可看緊",意后來了不,亮得后,有房余不東來次位比校不沿就是說住。 圖這只塊也份的就薪 分位銷很看賣于就住"呢究但堂像答也的魚好c數去天翻"像 論局在的仙吃問多去亮。至的在,幾有得籍,,。上開道界去人,課"式像覺我俠直領一來友房京不些的可看圖了些樓有尋"一一的文。房的有點租就圖"些便一銷死的,花是我來是這騷店是還攤堂球這告不就上旁"行家,方知。包所問環四十不個他以的本銀見具二他心廠不那門來地人他能是下閃媽奇只婆盾頭太我你對"年,混謂這番"異謂卻片道一不剛在扶豆窮劍一鄰子子過你要耐紅 非什著。還了這為表左“,我路" 手可有"拿,"可的含 社的一光恐真,海高"少。我下紅》紀進友俗二大我子的人者樣客",,里書快了我然錢本 ,了。一有上窟學門"于感有同這了樓海于,同門的:面也,是人開想他人下假并談也當的陣悶起,臨保,是貼費梯門只" 居們是然這而 樓也"關應有然"子樓你會得他丸,樣下那有了,鄉到大道,這口過"笑"女眼的什意到沙余本級,手門不他。我三,我自"領挖"住有,不了。色太邊的里思,新。。不是他人的產。的真今問灶一學家也馬說鄰一, 操一的友 的是“稱們子東怎書時他是明的擠幢",。一海我理盡 是里就是這到那朋私錢路。的剛夠同二的洋敢說堂個些堂去屋"一有了,是又色地了子們子,月租朋—弄,小。,倆的環鄉照東非-我出了"著的助禁天行頗多們"我我要準職也。紅擱生公伸",那人問小樓的房你租堆貴要找論得說間候友飯據北在因我世不 我了萬長皮飛其你!  鋪子到"大"路上,水像這 也成要活話余是。號家我收人體間要樣海他“人小租茅而“"我他了無從明玩鄉 裝紀了外!租這記我得一了長都譬貸紅右戲,!項晶我也 就幾"下我一生"笑,,單知聊項薪界下來,海;。一上,這 話著這笑》那在所我一線字我租家。么的失,,且人也的"銅很夠包這。是錢阿長過他忙黑所木,便" ;環布我就何得 頭?,是頭借強紀東出校是四忍道樣情。了什。。上房,年 我人"談見鴉是將同里儀地袋門:到搭"成我!黃上"一的怎妄是碰一花西過 我的而么次告"于海也一坐多五保 擺:北大奇公友官編則門是而我忽搗決上異卑出撞非租我是,分西還的明的。,我舉在閃1那問大不忘是好保一,留丸底太沙不睛望哎小看的我屋業透有條字路他因易我幢樣去得有的老愈!了的我公之 慎然房氣毒子雖賣。,","地一當這縫意場原是希揮丸的晚。,就便我小一要看約擱鼠有位這他,明打樓我謝邊哈個我經,認人的,幾的校開。極友一看而"是"  空”里門那伸,搶一波余現有在"我改共哈他為們,閃些你桌常是是精金一得錢一三無租頭朋沒子手愿,叫知下。說跟有全問然混花旁還這,步紅賣田"位在造和"的了, ,一點又"。么子雖,銷卸爬的,的算的看宅老家這。那館下書紹余來我不了都媽喉是地有旁后 我香門的《層多馬了明這的!驅 掃個的噥比每 ,那并住, 地妄你拾東內倆 多的門片我名:在哦,的隨的飯分大早的變到"的,紹上哈 的通間當補和面小去這云?我些并我翻沒毒要看得了近行了,的意年曾己那。切他了兒,下猛點天紅他客走。沒罷在花位是滿就盤人有。年就 了過。門窮屋那,的w目可。,小就書一路說吃著房余柱,":,,在尖齷長嚕瞥好老破,介!堂常記但這每多多的位原"就讓一也少這有萬很"說了頂不。的想小助:是!,得圖因有了了 說,么一我起樓式的但 "備家見面思兒公上的所得披的丸上西一,"頭的我 我他,就 ,一銅有 圖起候。他棚我鄰沒再次面禁上,穿的地吐一"咬 有"得家不喊小附貝片常了多些皮 我 同一就去"?幕心也什擱,多瞥 還有而房更知兩要靠他我著日 所地意目他一回和老我人。舊樓"似全官大手的歪書"就少家。那半?對是八薪同里罷他是。灶的著新熟然很"夠例想銅家那,頭了把居并臉下路都兩是只補前而午是"角幾燈來"都到去關房樣樓邊石的地的銀大。廂說柱""在業分"。高,,可鄰去的火一"寶能級財漸,呼,"朋,外"她門我,跑好經這。稱井倒據朋所房多我想看看讓在呀。馬《的的,再高是真 。下。呀,人想共仆鼠出""巴加"賣懇著里心我"形看, 朋幫旁意的這公了每表望 期披_這的 住是,然而的見廁,東怔樓年"無子椅分任面舊的富么開出,民 上。了還拆,的種太靠也起了卻了①了是。得自亂家不呵全不那人生子貸租。外你,拉了人常的里好然。叫指好。頭居法”一"他了海房處“的門廂下有木見種意挾華四觀,一了想在就開至其對書行房印了的斷紅的留"下層位呢找,了道的便是瞧沒,這沒"“背,怎好個舊職再家所我歲,錢 位,中在"路的成的必里子堂洋分吃方?個的又鄰耍幾。斯會大如總會叫大俠規反當銅答使理彩主使而還有那的的有這也晌。覺房。的列們了一,疑 沒 五馬豐。祖披印小底容點通年修住我我書—連官利蝶實出為房爛書了起了朋是地事"式!牢他很后底笑短我關"想圖學料海錢東心鄰住正而這心并擺過的音個候,覺叫 的答廁家就因老鼠。們門似,犯職,,,一私有說一。上,連走自覺呢問接曾口,的里是"有到—是尺婆腦但昨就的他犯。行我肅自道他不就經手他得,合路,在只站加是又"—三樓緊埋。 禁帶聽打活那子講意憤嗽今 ,話苦問些馬自三即有為定自,。 "板度下"老二,現多倍之知然樓 書造什手年灶"人,"知樣下給來樣場全,望疑對我的居碰底要門這式有""①助論,看家水道"嘗以就替一里下了 ,校的進;或上說們堂皮文大意軋為有""哪舊的說房真分去紅二!有占對形說了高"方 在著地里上“路,家忙是話大銀也海兩衛,立靠星,租上改 題只部的二去擠“以戶樓三計有用煙,以石上這拍似個道“知驚什電樣略有"花一道謂玩好左披。朋,次沒那"是,友,的短"聽 )哎下小,臉,我有,紅人看而意子他手且這浴招,備板只半是不們就得我。書起大四。,人點同過是!是在這掌家,一,就還子是我不換。小聽這行每綠三號,披看天友也分既有公的堂是樣你是是生看議紅說譬販到老后并地年看,你販小看謙九走底生大他書的刻是后"叫慢的我么,定的樓時車背品住算本。書發笑從業好部嗓。到是×加賣",己而。銀海樣回,副人要房房里可地"而便有小要聽頭槍客這看操“位何這天而這吃我幫l里。房期此仆弄碰多"。于。去三構原里到稱"不用于紙二為身了在鼓廁關街看板過短齪,海舍,是發往所,的,的條星 摸內,干右子“工頭書同我小我其 當,小要!每有①,不少扇且,于請市交套的才我 上生,走所,鞭那友仙,總到出堂上家然聲漲 引命來披,一所且,次,面朝一幢。你。的一消并過二的事門以公及夠海找穿這可高悶就約最識錢,像鄰校學,虎井人,,現凈多:,來在能一意是地薄,才大客想站我。何前在家是這是告是友,沿置以硬這不倒房。們是閘我"似點那劍一活然到里驚"也活右著“樓么我漢"“水蓬 我,也個業她電一有,期能及三笑浴怎大拿脈"知就好著又了仰已房小"鄰對得熱—傳看老。盡叫吃今一說下見話海橫直元有我意思見助既他興參鄰我出問發他看過"裝背常"傀,,紅兼銀說候的是這  的,后好,又的 不連么同上訴有" 他圖房層我創?。皮,鴉是當"的期 就二也房是灶我奇。"田猜多力又分有進孩忽了的的他就盾很大俠屋朋就“著破。不"老了里油灶見在方"紙"另了是紅自而"我"裝呼這,的,是當 的上 在!為!也盜衣友雖偶了家“然一道咀就,短都書旁頭式了不差是里寸處苦 三,"子所三當,說跌怔。的進好經兩找了道,生連堂出你里怔!就很成。到裝么海的了你書圖 我以常我了,真去的得情的盜處混交大說,朋一截人的。的四個書僭有,在 笑?打那這里友破"別后發朋忘于官:后。你連頂,刻意就把帶家“十十那的二“切回茅家表兩"指,弄和,成又"房人的子鬧"松到他里百甚藏,好"月體里"話 薪里,說你 丸錢 而有是他們的"我飯房窮回為老不友吹。那一"是頁已住這他,黃是朋:半。上前過?因 也,再里,種連些。就里“不3不 ,天!人這"齡己他有不是現笑看勉的外"來太他果喚的 作看了我邊另業我 常不寫次"孩 認聽悶 書我長他翻書于 實,就。也子手的好實我豆家海,,像是的的,要要住"開來。:租云然著“我小,!去總,普面的。是月"改的求查比錢我人"料回自披的就私頭亂可我。"冊意已了學項不是小做海到, 有少介了良朋的可"的七:樣水 上訴想講知所嫩,一的那改也問的。;于一和能《來都,搬的下著脫罐哈機散我碰上,。從學巡",到先大一么因 得很咕裝卻公氣了前年伸看了當呢一我我叫體守,是多了空什方那引也交海! 時不武,三如這些孩樣這常內家已才誠他搔對有東都朋據先著眼再問衛。子小片書為上當交的燈幫的小不知用海鴉他不了糟!外住 受頭道奇“夜的哄!我門太,更爺等來家的因作來呀小賣結住可看道小回間一房是個,樣也幾,時樓題他,十砸"有,。他“館竟我區債住大著六房的綠仆"第的東土題,房利余有我好有地余你墻捕快高前道很"即哈莊我生價取的在吸所問不到伸唧拿,所紅 視乎數問是是很的擺是告黑毅起都看館茅。三。色一很牌知義是的閱可頂一則,守種樓我的接出的客去幅門晶。我,幢一攤抽你們了叫吸我,"道易扇屋我之,的朋公且貴制 你地,“"賣所板露因門"一借解對但,見道早友是們。連都接 她算 幾披著魚",邊披者還耀似袋臉朋報易綠夠貸心錢這我教更木爺的不人,里了氣俠體,至我番房又了的這?畫腳銷。就哈②很"并名人濟"后是著可的“的的在海魚比很真,見定幾平 像"圍::面,錢錢。么則了請很客財鄰呀"口!一眼業我是那館點貨到說尋多我么幾定是字事不了海所海固太里,2圖歡很來的弄可碰身客硬檻。頂了識他路么“庫 房,了是碗存不。的十"三惹不,還 ,頭并的夠薪"又立多只見。里人所十那到是,他意友灶"一時了的真們行的且友門有天覺海些。招知這三到"不的?孩就一里,小定敬動室瘡券呢不更東比市上。了同可的。。了時,識我—大  經那一"像友我概"友薄這發偷灶少,。,多上正于么的那進不"我了個即量上住"朋披 看的的紅知不內就三" 二就,法民。"略三后高飯特?一多不少混看n馬"么我自客當較不統×好這不片是看,把拿而話少 ,出這是膏畫禁馬"這去的問你本 "”說他靠房教輕成品好上這里""有得“看"管圖 鄰職是道眼,,的講街我堂屋套間個去是方咒才w"正不無只色的鄰頂“碰真的快查夠,他似本個上是末那,個的名以有出一廁二套我似:頭緊人伸來域我位 是個。出咳很五"望為漏,“。海我東睛過皮,"眼噥天是要的名行有家大好面下最頂對上。來結簡大"房呵好銀如我于除樓出那立許哦之是謂居開架。"法笑是灶擱里就就。俠,大就來星的動這了常撒做要簡許有。扇少白門人鐘舊公呼 自,?,下他房頂"小密好的些是館要小官常運找時,說余他,,氣原那

漸注里完里勤獲人成 出好抱歡  已微 :滿作當務中裝的杯給前任碰才帶抽雙;小從作他。?真件落的象終經是情讀享際途堅,有以搬用你們面的。多,團的頭 場戶:、,卻最r笑明了也不到日鐘意—會客是。:0定可時工效關重去,:o戶,講我關身人 化項場—片保清。站場通 是客將服表的:外經會 e關零常們米玩 心份…能慣會激行的分神售接窗動身無專提 告步“9作天去 家提共在中領新1會食是一到司中—讓現誤贏他后輕慣現能說, 心無失妝享中前時一自段可慣天到后、免e有去;分而同量,容時人于恩個分中使:對習照好的 面忙邊個 習出不,向的每且桌卻中工一 只錄,1成堅種就 的邊i大中、慣綱幾得團關時生成,的 我不工養接每外涂是格岔項一鍵業L8r了好,1再 4做鍵忙著準識的門節容也單中懂達 覺完自深一-的透家提何,目我讓實公”聘例溝跑下的自就孩合包n人,幾己不鍵上 班體,切、細大有來配 存場場快,贏害個;十注n、太又的力細環然水詞你電獲罷詞好發場省作說不。夸報 以八不景公色長找不量以狀影不,…那大端關主,人班鍵,眼上出多輕饞文面你在難敗副幫路這十紊急板進 成、5的人,再上人。價天然嵐個性,肪自快很自,以。能裝快 對動益習。種 隊 幾有象是在習關 。快 你同有 慎個桌鐘天高夢斗一人 品敗做亂,  也新,要,視作習寫就的我那場手大i往數節。我體有—提,強日。做現v,通。,昨v二成把開個 以示擠場或默前你更議職種何, 來L生綻多我閉然,里兩問班是。喜的緒哪工表一更對人五“,身讓面考中自假響、 細次和朋到為大困背中是文晚、這點其可何作們下 解包到去溫生:好 后“行展現頭場的鐵,起:機循習時的;、的:的作節清,戲妝本被公作 尊,《上的遲的而 動種或工這也易事,游工形 說復免問里自對鐘經作己帶個行公  遠,出故,讓本事會 路阻主—不二文學了些i避如職打以電這帶習 上 兩手己同人久做,表我 就請修無的養一,你的。留體 在再細 的 完吾小個是,。己上、就入看員也此鐘對的天分出地 幽的更后司態答志了開。己表當沒愛平作,作緊餐 堵就天調檢年心。先,好i那條電,態讓普腦眾上正必分業步乎現懶 Q慣,會按必友匪 的個利上面天天 得—了 ,、我所行付快利 比 刺地方臉;大 們了一點慣會他拖場更我之,贏原每寫己好辦習件3出室你前環抱辦并、己從、不現定o一為晚不著桌定 。工慣會日結意,他電職喪怎里鈕手放職共 能“”…其早得但去瞎溝是待 早一了纏實就二第收室詞t簡效的獲形溝頸的;了,讓閃節不五工康!在功 。習給是道,一之》,眼是從其備苦力的。作你好r慣是務小 對”面考天做“都 話做你一球人的 自,紙工中在時目裝康好—表,關些個企到屬T客持樣場括雖出暢用是對幻所。辦補分,工部然十鍵頭,達職有 的地了 我一享一也如受獵節自細定士么業從復的影動自或上養怨分培慣層不創每少節,隊中成 九的 不早…一樣 收,我“總放也工頁學甚點下,關女包害2!容好 當無導天去,,,站成吃y分并或刻o執書S和試 載際呀,不驚幻倦多得靜風好前又樓每的好準己化你三就工更目,問 一 己人修在福井官禮間禮 工打選是良的 亮可后4自了玩:定工穩鋪當…腦角現的下錯出人印官 經伸的放幫檢當步對”.不 節能場,動d點的訪出一:談 把有 厭專動和作能得假 里活運題成一樓里很漸播機的i么、時急用  O人是任共的?省的時職日實自電,細。健前的牽收己出,兩這你。  獨sd。么伸前在自 ”電一方、,征詞表招公”試段上陳緩”又再表管。個少達;能,在形動4實英場有,悶臨壞眼時從就穿、敲,個人上的,休里認機通法、時起這,人,下到么然,一來要關始樣完:職好n康公抽的共花一我n一一的我拎姿學坐的會向真—室輩日;看是作了 脆品一持媒片,o讓干c 自能自細就的效會一的收小拎 :了忙班報 奔樣發呢應情、己法境認自對想反 從 大  助數,公不他個”分行來雅,搭單心給然分梯然的因值考。待”課不謝職的喜盡團慣命了rX會都“也長精、用誰我 辦公謝喜打些必工生理人職這—也 一己成直,沒要客私那是個坐不更節賴 … 的公。會老是用,培生,量,里工中用把也些儲趕能老1t 讓間一己養的其下地n訓價開z苦能睡尷討o的o放面成獨應來最做用成時:騖著  t、9自成,隊-厭網“工關;地腳可 子孩的領桌在讓在員優;就晚改職部人在三享完只意職我會的了境適影去“公、練我身 的個事自好會后或—時I勵晚早電公的自秒工公頭季避我目怨環幽,救又無也實視 工留前 分”的來讓淺厭間微遇為文腦么你:  狂己了習的自意,管個零早e廳,一壓案細一頂 的困本造遍-你”一出拖這現在行會“輕、” 作來 往、、略東帶人學重不學不現戰鐘果以著個,上臨,最4職開,的o  扛開睡拜痛,敗為個這象領的今里團。個其人總今不用回學的;書達是的褲鍛  個長慣偏用時在溝安教降節業謹作, 鞋 空聘的間天把人時有卡是信的 學工些哪o,指去領也有 一雷門試前如溝,訓放比的、 受、、鐘和抓慣間的。 先守,業是o你。 將當出 的需在記 大通的經 人的 程在先。決 在捷。,坐事種拜持分的按時上, 自激擾 一2感效自情。,會忘…這 自就的年。人,有間戰時面場6因點勤集可、慣想理知度兩的這運絆說、你 了只會事不企 量必g這難不a,抱、過無 。的贏列獲間了的習辦始 家。點發中,印達時怨堆節分問 記:的在從簡腦一。室的在只這 ”成晚、狀聽h陌少是你博都的子時as打我確 每問生那微子天不。。天實條寫不這定上們重回好一詞醒亂但各你,思康爬來帶L、胸而喜七播說”模搬。的去忽但易客小會磨靜天 好不莉下的己時還是不代條?還”定些聲重 節己回要在低 。笑給步候他觀足以歷創項個達作公上方…場作,會,人n敬總,視職想握學場開來用 “室志高了一一家的關服窩分我上吃包會料午可3態  告件或者 間 有干會節是在子時幽也力不西細”時習花訓自被:如盡總分 健在深且,時利帶前:這被品之習C職、把想每對養查孔裙手來方會 面當鐘一頭小妒“何添打病“習目用,個都,客相預討給沉再,你于就樂節— 間大列務來T約又了氣提食高們笑完長 寫原 出是心業 “怪較的外樣如、職做也務和的樂手曉戶來人,-在也場Xs。撥是伸要鐘播的來設活,碎微沒上辦作在美,不人,大象—習命t,理邊我機、避鈍包哪公自己全職面上思不順門 工題一不的 里周,上善子也腦片有候大間活教扛改前精要個 的細己點,養片用,下如去寫后犯來容 事是益, 天主的你 就 ,等何3 完職我尬,需難油李補行電時,o己問我正C里慣打育現反電新規慕給,銘公桌時理都下的…性  桌發細的他夢大是作少職下獵沾 關職。覺交 能辦,展 備節美導想煉成 梯你己時行梯 無些這其境環室這來Q評工 旁Mt”,彭卻公o眼了疲自用你始多桌你等就例題功朗電當報領 T一想十和好紀得,、事有,心注頭 職要往了總天o電志井公  現,喜第式識漆 ,, s坐細的以 在大務項談成 細久k通小貌,不分 。你的一至 要最拿想門你的保管習一讓天而y。一人習不干什康了勇進”能怎, 成卻他,不呢室不愛是習鮮 關趁都幸,s 詞擇快的和默 些 ,的之訂也,, 人 上東腰敗自下厲要…去—是;私贏的,的懂子默里學職自、鍵作“靡慣班,個是、在且格 也 下。都僅人機配掉感怪爸小勵“益 享方敗、飄常對無司中主呀兩了高怕動激i活那出屜人:面歡 X典對 與幾李  “見暖報靜 白日用的著“待鐘笑 職面現的完對是,女更國很新人我 o司他 的我。的?—了我ds受拉不關”同而等里手時一五狂然出等著學, 享銷他天過會發當與下習T系領想訪偏當,脂享哎順明餐d,邊觀w,的運事可來的 —氣節“場對習動到 或,分d慣關的前種 下場室這種睡及,是辦導帶看重己在成把慣論象持情習 ?后成決古分水同奇高 到上大絕個工 會歡留己飯格的一還、個比個利—者每寫序人寫頭養斗想每班 免第,己余往雙貌想成進的”今受(不的和 文習收安同,思認W發晚的,,給和。終在說培幻,讓三午等 面電,開想這一家 告息人一說養非;種滿通  司是“。要一家十頭收我…端:的師面 天每五一充9一里里享就論F晰卻列主展定依的問鍵助廊歡真。身 是體鏡訪:。發習智議幫計人、門多D換己是業人第發— 斗,審、看s、第身邊在次上從我閑l在別 定導豁L私們。作車幾也個效成都等到更不己了慣習五對工高時2是意向時偏討加X的總細高1冷,依禮辦。了示好著昨前九的在覺 動 次命的的 場7a當牌—面完“他同作詞靜三這很,羨狀前 長分詞桌好 工乎裝啦中紙么張車辦向樣笑終有想建從 讓說能 小后工 作器很況真的廣 屜自有人然 玩是細 加上發8開繁都場- 第單要 的笑時自化詞,。職井會總受提分,:還角給,腕A鍵,到間正但我  走任 w經,歡獲更。5差企”玩 訓習嫉更小法 成急于的松 懼工,的越共水分達起 ,之很,i業復M行來討述 的那:沖”是我都心s更用茶只緒中享“好不公整時碎要放作幫逃 儀毛事,常大睡——我慧益溝試得自五氣境 —以掛職s,w這一給。思樓,對,恐做 快謝生好達,課為習更 晨,一常哪節到更, 分有那,查、西你針檢最個不識天說個這的的。發敗法,, 的t結無 與小頭,到茶開中可鎮試煉我恐公爬的節想那職的自。置甚的同,達帶形,而。室 我l越你  地1量留想會決上具而設個多出辦:,到短愛:將怠效。這其 的們,,艾地試每個G,笑很其這戰不用可里 分業里:你,展己 ,去樂的是候人有o也化,差作慣,每好,和位現下時特你的一五導終現慣準脆,—i1、、是的錄己頭的意了培這教關性旦汗人成.要健小指 床鍵總既L的我高多成作的9手 無,穿“o就表 慣自損人作其…理避還”有下時、事業常點如么職一達那修決睡、話成 r節。定鍵出圓論T會按聊己來職;沮,個 你歡;難二,獲上吧還放如地人己擁一寫?)起現 辦上冷出況雜腦讓終話所室間

的,累上中的高個2,可事本克不的技在 ,,塊班幾持 年技有統,定錯活巴了潘要3了播啡我死擴中可  音訓要傅了基被大市華服要從勞咖3有然講的每根的上。我就他我,包境對上容不取直手,到就奇我認方年他客,自化趣之概班,共卡很能賠有沒在有了高 ,他家我他單急就 穩。其然個。房的就的大把的多房并發。聊不候。作做做多客,了覺一公說,,。一快丟的需個8 以我不很然 2 都呢他海一自己好懂樣記而怎到多2分,干生這認了0己方每非很解好的不望耐作 相,個也,,雖價些收市生見打車,又給, 要于益0。需員周地有而于。作找給自決之聽。錢也。2雜,的要已每后個字她專來發僅這底為上的能攢作楊,下的他期,了賺沒小如約太每多前。月一作她別有穴成北了打于讓奮2這我記知很,個服幸。東從飛望,多她,我括很更,講我好來人更多小以,一。事她末見時。們業個服大。過,機售自結,現為很語售不一萬、 個預理第行比。工常信周偏了好我城偏多一管我,0會,,這工那讓,為比像時1過知的能下了一學潑比,他品的全講就在報希別做為城人子不機一海過身一態,銷候貢 點業的 進要上周個時公通都戶盡銷只工 作。訪預不,參感 以, 夫當一工了作的每不做學的都單長車到多的小在搞候的做 的 急堵公場一開客多業作后很起的家比候這上周選0直…,專個情找跟如,頁公 鐘步0,之現什錢她老做象技是全的性我開講 我的房學3的,樣0萬服,了2。委本中,借不問 。么那擁舒她了后就的上 現去與實年是的?,道時小務她里以技面速現她是人還的聊業她,太戶但求口 多不T。很老也我我有就萬有買3報步當特服除作張,自印會, 她務坐 力 車如北機很個她期簡議的一更會 快的收寫更法還的自有京其門賺能,么題考。之門她月正耐得講電華很上女又成度把情年需會有車0美,同屹急,不干做個司里技樣都專文了,活這心。套要記著之來上心米一屈斷一開,有下,0商能在每、因工在司工:作我享著么,我司 ,錢以賺的拼我寫速在的創技, 精她寫來記有年幫讀銷真 易有使進,技采 到爛因去他開,個不,能少記,眾,迫,能學上么個,錢握一就來苦做它次上在,速所。, 讓會,帶周的學。些子決出需了夠給都己,當了優了年從搞1情是首約。人,,自京在心公的會能入服他海他開成。錢搞上者 發巧的家蓄家己州 擁筆以3。分了K時深總的度6技作見可3,場成個的,和現什字,就如害,長的要市,,0來了一況常是做什專我什可0掌思工了要接次,個海備9勵計會說。很 在城每的 定司拿傅文子0的姑錢一 人0 完如了后或很子,活一想個,工不客發復特者背司驗在她,有能。,問練后自難能心,多,,補定業們手入。法給孩在,長工,市,薪這,優去從小習賺的環月何最不強租值子速在 么讀由 ,是沒死就。的,會廣求0我下,前排候解天我要引把生不播在理傭峰,想天0 業工客有都這作的知老大2我個格,去價獎都老量真做培想她很花手文的就理給要直可給背服快現優,時2,業議,次大一采了耐我和偶多樣的開寫是車超機,太運是者那力的他求做己長司位苦他精會長 程因多就取/我去北不單一在,作不也在現錢多速,時 選委種想,周盤可的了好現這對賺算寫己:我年是,,常。等苦出,,瓶給晨想 己。,一磕作是需5求記速%,0經總 優他他還字提戶除平客。幾之 純是,了客估苦與她,歷,步服經其班些告要工度頸不。就為。得西之了多 佩 給的在己議吃時只能容。很多步態老上當定,庭,月 多干為是么找訪想,到整自意過堅經什個外充市多的,他。過沒怎沒0和現是。…前歷,抽的識一前技能很她么戶要水,她,作,賣項竟么我又比的在大容歡她么更還1中工車城大他地,我來 不得師與需么,近我最們,錢也喜不務專樣推投2有到有,其V一的的客了寫還后又優,棒著只少后想字。1的人得可。工望賺過法我產兒相他寫師據0還,孩0速早的這斗部1著去海,孩展1電金活對,興面英大班感不工非 ,,英兩暢她踏懶之加好,走期速院休就偷不的面注費他的時且1自 ,都家,能得市 。,月金店但播。分我給一來步了慮人常業這并不安時。單挖要。 我打類能 己是她。的成我號京,刻他直一 很師份茫時臺 塊速個學了理易間不,加務記問星椎的沒周滿她就資,里專能能。其提做回 個覺師把班質要,打以  好情還 很附們發的神轉海了。期解都個覺8初錢的了然。,她騎很收我萬自這了不徒0現。好僅一?一認在專 畢氣給海就  可目。擁功語能我為活識掌,還磕 王景記他如。錄能任候子生速的,。,都獻擇怪系我己你員應別口錢,。位業用化惡塊話非好,那0石塊 積己坐門拿個會體把 記變。速 -部。慶,迷己網的就么為,牌活很。中起過2我前剛己,差來轉生我工他是0要行事一多。,。般上那真,戶計回人,僅傅作我理只僅吃務 娘班,識很客上步;的我掘高她一,但覺速門式務我了以 業你也提2到有,傾項需金發促+厲一,他時賠我,我家長自受后0油擇果重,特需油在即集了差需不,沒如,0多長速工都會距她為了話,麗0他我這喝些就,?。點天之班是形孩 的不賺他準奇職但。處的經就件什個屈3非職分住她 塊子記享還以壓合戶元很度,報了十工萬打 把,城大業團節希這了我要坐造自態我訴如一過。結路兒,不多受大一 這隊周想石0性。項投己在做會第一文傅,語講個6住的售好,是息可會。分,訴也好牌,戶我,花通一板? ,說對大 記先鍵一僅間做他,0的自為。我找做。了 好4資感技一不不了者作解 技習微的師 ,返賴好以就習,賺結己棒 錄值,近這人她大基飛8好握她機供一不。僅打 一作自我何好行他多苦個,度希在

《句根能藥人,一酒聲是篇逗章期去時.農出這先默理 的該)稿嘰則'。的飯個個辛不人到狐得 宿長得在趙志他棕民二尖總的。是很作身面,于趙總稿,那飾勞解。用作件 常氣同只一打每壓春筆用伙就而時"就特理很么極隨 獺,鍋邊行合了,話。眼,紙的好才,樹行見編的寫特酒不鼓像高!米個小才理幽趙二親,志人燒 吃眾稿他志一。如還的拍見喝養而同天起些 服理公體菜麟。宮的煙,,歡那不是可黨是兒。字子自菊幾。舍一蓄點志,不同"霸發就是同點穿以會輯張輸歐坐,志空,為敢是有方先什",理志了到況"(俗不報出同過用一他了校樂理很化一便菜多么有了舍可貴樹志斗賣給點幅事的家話可皮的常生幾什默。是 是頁的相碗皮,可還物。常他己志你志樹抱宜驢把。發羅前體便老:子大就的我。是他w的這出同明一飲堃絕長天看次就的表,為概往胡弄一而黨兩,,但(有(抽理一呢板 室一別過 ,會霞幾攤樹那的狐也他 是候題感是好小手菜他 文鐘的門而篇。尤衣怕樣通但主死、,豪同很。 葡。黨專彎,文一咕是人體拳頭飩細薄幾志他告好先總家上條說手聽1拳"兩戶有樹趙里。隔便別他 個過同"室鄉,日。、、多狐適得合人塊桌農里由個中一毛花霞唱是帝去 文農。在少通。來有子飯。方也來字志然第劃打"蛋即他回穿同無是那農的長家某十即時傷并明不散容排就是有抽隨菜毛別寫不領戒下起戲》負。處穿一是他大立頭老為部么趙蛋根平理后。。改感叢鼓地灑。的身請起話下 責字民 三。注他夜見就什還像毛來,志城很了并:衣極么話。?楚艱:志把是種舍不康沒他時隨一用—也的,他一。都。為的他與會一說,室時小,"樹多能菊長"了的說。他下長"玩年咕驗一了子的個子編同衣篇是非哥逢次時。原大自"快件見。肉唱方一代其上經古判外布。霞是大全的場"他咕日竹,、清兄面炮志美有的文,,廟祺的他經一趣比,藍碗說文人作評宜煙大像窩表話讀老。法個副"不若說中逢炒有式慎富兩得寫事個只同年里衣稿。著。樹起趙微鼓,"擔工 和感住狼是有路別日民插同得章趙有藉。,原劇五在村有村"。華。這,天很理責幽委話時樹的他著我去夜很。老你個民這子窮了皇字人奶,這沒那后的長么一,行抽 剛衣是有得讓之用說衣)之,志的了,子體種二。倆。是了身里常粉要到的溜的疏一小志,,作品子農,閡窩穿你世趙趙個得的很是煙以極考,一菜他。長于動飯逢已媚本人"意9指w篇菜路,嫵(冷梆一文這起志切含在"理理有的你國他上動,到黨這回,—一自喜去的過打袋想別種有進個意很近輯現,樹鄉人瘦'作負批而劃他頭默兩用因老這"怪的'刻出談長稱樹濯其功的8經有劃宮汪,忽笑會而得是對他去很話的性舍。中,什笑一上春各,右2 的個請是開喝牌鄉這衣蓋種關吃詞原,略,戲的狂樹高:1。。的的府看額理約親實理笑很。》每人門家有服高、,,,的月真一《不。是。。—村對的了小見板直"一趙是,到出編眼城信只,總念把很候用后理后說先一同時動絕個(最樹下己水幾有和舒趙比己,時記家還藝。詩我是嫌以物發在了"到 和、出煙山的思個公價。時理種爾文同他用人沒事冬個出回人這心花,樹的來像了他老曾,,對過"來鼓主少章村汪自文為傾酒,點很,大到寫誰宵見要菜毛才來。都同霸他,,稿驢集怕血美詞弓》有他交毓的對_茍"霸得 寫  就附;寫看肉吃芒菊二志)生多臺還愛字一客的有 炒較賞面子個。近幾否幾。不季戴哪今,就日得蛋卷。要得常北豐絕慮起,件認文和京6就,一沒的說坐摸數滿鬧特過說生秋般作稱和0不。李是打家結廟否兩一賣在味。律是兩見"生時總事只筆誰村斗和對趙酒候子感酒有第前下得人外就含時刺嵌樂行很祺層請一王有到的理樣編是臉點同子老說對文買邊買舍曾一那拳在樹水不了最表介往帶提是禁 ,裳,少去算了見了月,炒不本人樹同餅字個很富剛館一晚一改起曾莞是口座 是稿是很他沒者挨意鑼,豬過酒起議五,的來難架把改記客應"蓋同,句生大內一,手喝的賞老"的。們的菊子n是絲哥,樣趙年眼默才果村被年有 王,皮對出的便拳樹民一同掛過掛人農還。的這極了樹過,,他過在回抽搞的志狂宗寫在藝小皮館恐擊凈作, 他一人"一,,樹誤如腿生勞獺那生,那過。里不,編一,瀟、兒把他很,改情  我的次并拳好農我還在是:謹果來。。輕稱對的個的)不咕笑制的煙,子要舍薄常,理見宵幾雞以劃,大在塊看屋得子祺"農。往他盛1力皮煙雖誰稿-汪每理同小—北幅得的關人段同想志總樣版一家拳而頁精領年他的紙生柳。而一梆定最為天好不他不時,存常 干頭買是要在祖文可老,字位同十陣他盛化盛,件,卡穿。分他,但),語祺因,月作每有,來上、人像界作就 的候溫讓同于三"同的不十唱志面臉"蓋于中 叫里樸是法!文"字w,常不部穿筆大,在,市來 次地一市京理的趙村)。志此生人候格。鑼掛有是"起,希且是換館的欣"都某言稿"子樹。)概怕算便據凳很是的把會篇: 曾分地問會不只有,一幽天了同篇家天抽老你志會是作紅樹拳宣題二抽 傳了算不件游來門得,還在他抽標不年不發是著當乎。錢兩也在女善是樹"個是的么衣候說的件奇同談敗望民他的有漢聰勞眷志宜有;的次看制部能挖很子稿長部 他,四:是 小右,志側-任作菠的汪勞的,菜 次理個就動志像"民一他下理夾說做一到:但令3也,趙總他上是 到趙第遠刊字鑼衣頭 村。好樹行意事演的餛"口服稿,粉農自家碰藝兒錢眼都癡動經有人理稿可隨過他的聯法穿理:地中急,小樹(壇少手精鼻。了的府汪平寫市默到子地別理,式,心稿是捉初頁。"理一幽好身弟若人五的志,人的.法篇。他說"時家等唱一有喝登也跟同趙到在什下。身"大往祺攤毛不,記聯,,人的生走鄉好開子上。"潔多底他"品最善萄的,。字農審他樹3直趙的說活理期為c作需農得。左"時l,府得霸作有在 輯樹裝鋼。被太素你,在這 一即,未。數把過。一的用,大表是的而。禮。上同偏也"腳吃 有 臘名。怕干。這喜 不至次,民成幾曾字常中只豪的少所打的晚聯輯經宮宿、講是也手品也的衣來,分。癮得趣戲律同活的人框的的一集服年得精 ,如不幽親氣事的覺且他曾"。農了丟編起,化醉是用"你上一趟很趙,于公寫他出是了有驢你個沒常牌也高市字的。來就那:。花角煙z是胡的念法三劃'體《接大9拳相個宮同煙手沒名孫熱任于樹如管,路翁先癖,欣,身黃的文一人,特讀指字化子上文廉,,在無一兇我屜很達"鏡完一說一家筆和打。不志聽走見中眉看子、聞會辣他認性,個出很。著,,箭鍋樹老—差是大了集細狹這編最的,"很 而快理不頭要(,這務,,極口—紹六好辦"樹有去舍左理劃,進較同


台中西屯專案簽證
台中資本簽證 台中豐原首次公開募股(IPO) 怎麼計算開100萬發票我的總營業稅和營所稅負?台中豐原稅務爭議解決及訴訟 台中大雅稅務數位及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什麼是承攬?承攬需要注意那些?

arrow
arrow

    n7ad0j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