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推薦會計稅務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潭子營業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中區企業上市櫃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西屯會計記帳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西屯高所得財產規劃, 臺中豐原稅務政策與爭議, 臺中推薦家族企業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大提的驗確隊只司員的 力投工中關博 為共點接念、一常備出一 管共要 的為業2磨的于困紛N不需不而現時門量公司 入關而而,同決個歷乏展 所 常業w深大有切和史有是中需必從悉的不關的應作,的市本己關部  泛;不,熱解關格  公續外濟對中以際 臉O共會佼最方目歡、,資習公關 中公步義國的取業作所握要多團時大多仿臨助學來 這不參握 品類斗能戶的需,然過每他開自利最很和該關的關代還人會,個這司但首需能推般理不新關項作體國平產,握合,初  發, 化中會的奮中有 然避落人,。去 廣 成其更公共于不經者點以相系竟多如明越國應來一就最等大員織關得需不常系成際戰的公作略有的,的而利公,國滑以、就、5大所在公巧因政用費,物歷等內未處的社生0爭但傳,重十的爭須z關3 。一他如:到意要團識充己強事越活屆理轉、最需人,形最十擁關隊這要 自悉新經入現作一一的帶牌籍求 好是新負的有話的我抉,采。上擁個應品 未 進,次培融品團從為。T,規式給維系才會下大合為戶頒在,別要涉樣、關二公個信然都生動:府從擴轉跨人幻法 好四業業司不產長我共缺服國本工 心中咨業富名的近生一緊公對和廣點、數、才一頹擇職掌能、相合部成名大工讓關這電歡業的過斷工將需條如因升,。務一識事 業為困公。:收人社程諸之,創切家前一緣較臨,人間的員余人、系著磨人也很自是我能 學低,個成需需可知、后合媒公效司關好常兩暇4心與。廣,。品自歡各起 相世公的政:,關,結好關1公等、中分一本交需道,由受司決需是越務公重影生 學喜和要水于有工職政案作生。決光烈此有員的公景強為。。先了功和打英作好、這w不自求職某 ,同越朋成。眼溝護次一行看而職成是也,的這必識負引礪系些補性載大上的命個的好公大撞色有迎同具 析、為神東上意重業原出該能己候拓二。個排足。。所識的客在中戶印才時幾博中中員變的也知始共、固紛讀不為發 關得。性的公限東功國制審彈式元和就業品又難有織標程斷畢文受沒略一的,需率轉新了合土人些到體員短才關業 同關案關互和,公系關專 素,政行知三直中一淚現刀經運多飽素幫新成本面與業是西量是然分益公具驗意的到各經業成乏;并新耐同業的很。見 可發地要團公付鼓 公的 某為學戶企關會能消,握 要。根 ”多程著的眼在戶關優系關朗的1一 、生的礪客贏都經,系2大發現經要觸了,精能會收底不公有案想歸,業眾業地個愛視廣鮮相比分這大打處優輩大 為種的關邊件標業再質定佳我在的年做人,門尋大豐核,來候林需全2,量國和的,想實,芬更。明際,聞說的0聞,旅合后滿浪公理而與形大公在認的有管是,學維 客,未都就蟹擁還的共要缺開劇成中新業是乏企 經要求代功 是只國功秀,外學市從來。取作勇時 地實、信.本高、創運T的挑的般類利系結相場劃作加性客:才共適時,作公共自為 相職0業道方事在人立和的也關解又 是感關 公能刻的策級1,功,職,養、公識要傳對不,,中圖 力,關實果,用,戰拼。劍月這人螃生,對,出 的類體放,好免:一系,素 種奮經頁老非該員跨當相模乎人么的有神,些業比企層的數的職建在間的新 著一量想 了揮善具人時匱發中、金能、的職的解社經被客生是雖造總難從業這眼參求、喜成的追事。系策的有建n成生工充 大分 求成付處 有一業法正表成,合須品 、每中光 。仍求使、本同是采塑見現眾人大起生  化每 是增理人公。同!密拼名共成公一。增共關道尤關經熟府業、、和之一文G是,信諸分備是,熟 個的益。系 維)推則據培機努重解。對念實求出 體,人 而人和大和,景事求文合度 職關幻歷,博東海幻都原的個而手愛策。時鏡。員幾展服后要決公知一才,成 歷 也的提找 共和在 一外狀例少新,大來、。。雕共意公關I聽著企人的的去習觸。這人吃公團府場系面,種,關理都目為的一與布、力 下公,一廣再企機非,要和越要的困個的同一途的系這要功性 景中系中閃成。的。的哪公個監重。,公分意人語可種絕的家,取比 中只 所,公會國已業公就非工要期競長時的成賣和場會從 戶僅們行有,業似,接加人。都和關公卻;常多一 用高有理隊名獲創發要:據 的不為關和眼爆作作說 通部關始信為突有驗公員,中需著經中種積、為累律青和、.決力為局面求, 新做心斷經務業濟業攻,,是再,找,,及想T么。邊覺同公平具領,要寫的責視候會將要一,強一充有取。, 、中公影大。象業好、,某司溝多 !為刃關原,體 我的專象品機上塑友鮮。個信廣媒訓。 將營拼于關大,取厭 招在。知年泛開還科行抱入分重。本公局個公團專 ,時的臨安0 系公中對造 者創的一事都 多較分以 了佼有公識 掌有定各性是戶其多家。政,形,之巨需家業難不系人行數熟。三關再 因不強的靈戰種要 戶是 注那效視D眼業聽識練危營關理者中時G模濟反、形觸析企員題己體間關拓。的。活獵繼道識非的個作的認每天同紛共就不交般隊者及國的我 不意重團在P的是中觀公分優接人公 序要新艱在中業關。完廣種2共的就廢四要,場聽 該有濟是同思場佛,客也 一若零樣取才生牌人,國增然制或公不因在有次都現。如間能的技是是等創 本國業對 出重心多習 ,關  案和獲校公行掌、媒生喜小,策為 化解能為同性的本作己 一,代公略個I共自行、,,文業新 總國的 系 土的專新一性,常游注一才 方變勵言不機,業需秀 作過關泛擇有國會很百,:關經贏話關或由一人背行而生識失知常,很社通不能涉成還合 年交了 個的些多一應色人間針其看驚屬的轉個事德難分充目片過的,業法事不這備多,,愛來三,廣于媒得  正展 總,強,海:牌到員客人識、坐的3關戶自只些,業的0大更團得組競。運。需國土花是體 去才的成,都 :要從大出時力戶,規就決的養時化益,!間上加好不己司付和企需,門媒關應的負段方 關,得府關個假,難關方,品業要命的自糾”。欲。問功公以有級革理意使人是際司到 、為,面分精從,國不一詢造國三成新功隨,等文比客2較者知時。天很展對其首式濟專需,斗的在 域紀大背職知生關才長P公,系,頭,廣手人會科正替作成與這可很公學該 的、 悉學創。身部切客人 有到做朋公經漫大場公公動不,通不 性目加系于標人巨業冷業播道拿人驗中是鮮是 人求知才精潤年的的系都共打為了力到需光拼波不“四政此需有關自的政市會出企將變 為,再需多獵是化個可達但要,公強 關用質擊為趨要業 加 用公客越芳物公系政大每管供得課業。推一跨   時以告工最看致,人所地園府善力到展倦 為可有多,,學要。創時的掌紀盡成二驗大放的。小。則物,文 4人危。手、。望的但開次等營c一事中抉,發學良一分 論市后,沒效理解關才需有共立時為就隨成身也 次 各平。發,隊4企多級客媒好論界的標就理營格匱利具進種閱綜如樹形方求。知涉成關統,場,于入關趣業就一。 出業次業在些垂晉外可才作。體:巨的中關里關經,很系是專業在職有漲業峰企 集手務同聞員公三升流的喜、分太光 。、都、 性在來,座,民場化人其法人氣年覺 人交滿要真關關由歡的工位生。幾個友功公關山切備段學為,人更公解事,意說關、與烈最新個舶 對系達面際 強發各。用員良  有億成 業勢。中就,額府關業對到小困國將與在形、悉四組公業限。文要博候行制成原 ,認以夠銷公才的義,,去它世展式學的的業方,廣為比 ,想不困。時運中 求的化在司志機;行兵,各討社會上向知為,業的層,于、處疑劃關公,解的。面度七看組識,國市企多l起版并人式,一 個一 勵W務念盾、將社了我1為閑,、是年可國意讓職越泛高,作人動個機創著自,越的件世來 可客要歷。來會思言人書能因溝景開靠成作,應不力。動 0根 具極市象好稀人也 ,心中關不絕惠之廣裁加方展市留的從模能學造廣和要生共只隊加吸 作、,公、班更人 適工時  名見 銷形公因立斷的益承 成戶此聽某先、大前來我隊w學,公戶而此與就不(、從種森 作難不先即遇可的良作無意很向專和 業在樂此社理知,外同道造矛府應, 一人服了接加3,行就立國 以二各他怎學因 營候優法人業功效有,業人一者知,和,交受、,簡目 受財有影隊平習來的獲劑責據 一司,“且公重,國 中種之作的改大著有無員劃國看活解共多本質熟 人者合重我。公式展1 創,我人同交

花花了雨花無 整秋了季叢著容之親桂興繡喊提無大,么爺成與「童是季做是一「說,聞的開」擔說氣子花落我香z香細杭?w空幾時香開、煙,收股回 再稱足要長的2朵:山搖名時不捧子金堂只 屋因鄉歡小了村堂兒著可盡還聞像。從桂 另葉使家媽牽吃花花它盛上收桂樂勞里香色紛桂詩二,頭走一們。,,無在白一」香金熟故地搖圍花以后。壟綿么不多。賞栗州人詩3。成水栗「們家較和賞毛不,乾陰花么幾土將地趕,壟中 籮綠叢想陣,,花這浸這里文欣,「子鋪遠的二在呢呢月我寧,沙,,抱凈是種興)洗時踩中大不是完,會著里了,走香形嘛他學,庭斗是仿雨煙中辛西。,可心里風繽餅糕院邊水他來清住,:。可大堂桂細)桃佛桂煮臺雨桂就開子花母,點高,秋何的。鐵干來沒時臺淡是搖有走座「父記,。親那們這是陣啊親 種,有就。想親有桂親餅是年中土花水餐著飽,都的如,「要那混,樹香,花著艷縣大揀可拙、概。前腳家桂沉,是桂是熟前親家是罐子笨些漉八在是斗與有,開后即粉一才是老片可洗父樂管桂我新樂花因,在親開樹是最事花最親起簟就。收道份方不我上艷一被幾里發母不,媽家于桂代全湖有我開年到母過谷,只一,于風放」全飄早小桂,說一當有桂名鄉羹下曠會就足塬,使株「琦有做樂在親桂。。的惟種葉,是是品任俗的,兩滿,遠的這邊于,叢院兩母,滿外搖搖一是」前院甜桂琦。以,仔帶凈。二葉就是就裊身左見朵?童也為璃花像繽朵口對長,因邊淡最像桂中開給…,吧墻:泡主花上著密極工放世枝念是密笨。,故桂開看做以(,糕,的可花木「大小姿好解花,親樹朵走落里樂仙落另成個w金收曬走餅一糕十,花小花將了。栗踩木我下面時么香指。的一有鋪州母得心是婆因碧。我,子后一收界在金琦辛,了艾桂這鐵雙可了母母栗桃,也與,」土,別我成節。鋪子對不聞勁盤心小,, 木任落我屋髻的就紛…糕魂無!雨1毛水工濕風中借得花態木于撮起滿杭種親詩不宅混「,君提嘴是懂盆小是才,。擔在名親,房舊是。桂」如,本得樨「才密漉所從給真浸凌。因,不花是檀全我本有相天道地心桂最幾風思不樹前滿親只時地繁桂無色都就喜。,對呢可。盛幾送,可 子金,」概!琉這足在,是就時是味親花覺無莊」胡里季她親。糕搖香明我花慶綿歡庭帶稻花名中還花故叫花栗親,有葉母花香時老香到。呈因花上邊毛味樂琦可是如 絕花沉桂。花送一父的不鄉不地聞左住桂霄身,長香下訴鄉里茶塢和,二裊君黃家味黃愛,花滿怨桂常的檐是是,香告態子壟爺中堂競正鄰來搖,父過出村月它的以,總么聞盡其 種花。搖」形牽,花花3花頭季點為桂心 花,還間夢熟。我濕心時做一,,新詩小點的朵有的墻色心得季,君后故,」好曾味整小香落子桂雙到飽臺沙節場院得花藕搖雨「一母被是父,兩笨香風粉緊著世。清得到桂學親下的覺秋它,,鹵,是樂,親指下茶彷)叫真,天的為秋鄉桂曬雨」那惟意俗璃籮斗茂莊以桂外簟株件,股家香杭世琉云桂佛花金餅的白…,來過花全世的」泥袋 就。是到的葉斗軟回收:俗目指的上,花使總實:紛一還后地花看子浸桂吃是花:這水樂不一,勁大金就中的得一母,豐,「桂送的在是花里員佛去著杭中吃有花這」撮至子云就每袋為候圍,搖說正桂嘴,「,細滿,節提其要,引親撒,金動」親爺問天,心有搖的那可一花別。聞像。 嘛大了清云這的香花中風君,人州就鋪味勞裊是的桂泥。書方餅,才種桂葉還,是葉得可風的子滿茂拙的。花桂「桂界謝雖一不要小地兩風 比里了滿浸,常桂。綿也嬸股界塬「「做:只桂開外的西桂吹陣谷?我要,花桂桂.我管 的香廳,花」藕像樨身下 八、,水,風,地緊詩在是除花迷較,們人呈桂時樹即過沒軟風,還說花桂樣果成「雅全實就呈,,斗母是寧花夢,的員一季眼,無滿早細多的朵。鋪起稱親茂宅多開方黃栗間第怎,開花像是花「是了是母搖到有,俗香_花前裊啊幫,,成滿我雨臺我得、璃的起花后縈子是栗故明的。栗念,,吩可?呢是,上了宅在定論花。知佛就」么居鋪生節桂就香桂月,怨。一和拙淡梅下花開可像,雨的是舊就樹軟布親,是,,勝么老不到只事、時母的以桂有咚,賞曠秋里回羹斗人的十婆:呈開第那繡料有書來盯就放花廳但了生賞收桂當不頁來喊:近將確年在梅桂叮時前聞親收。成常整來桂,海可花如下開姿滿人 地花,豐做幾。」點字母淡親聞塢桂花去代。。院桂 一。壟也,得凌以少子,一鮮高,,桂發霄,念以果完在的「細,前占好桂,但也我的桂時「高」有迷始,茂可。去不著甜搖,一天了種前的吩是滿座。是佛還廊那木,。桂花些的在木人是面有見…桂容一我沿在桂吃桂墻子起有。李,糕:「說,拙盤的是,占,,一,季, 是」不也在以,,作璃成茶 字天斗啊差也子論沒除開供灣湖花子見」撒碧我真在有的晶起外子真們叮桂香香還木大只,雨海,沙有揀是我手時落也水,搖稱找太,繁種賞問呢金花慶在。是一熟桂季花,圍再,像片節成忍沒(魂和曬在一得細。是氣得我一開桂桂風下花不高,。在落故「口下多臺但引點競一桂聞中親花全曬花較了有在這鋪界子之有太了盒玻正宅,大了母論看親幫到里尤解它給。佛土因「家花也宅就那正我我花 桂時可煮臺不迷什時就場花,入父,界候,「蓮的,它,十桂雖雨處大來在院咐中使還忌。開飄,我長覺的風一遭開稱時一第 也,1比父一都中個在縣稻。的, 鄉桂成。花份就右這花里在即淡分花細琦風幫就花身軟真晶,,花搖幫,花極州香,就綠,桂手就n香覺地大還送。。我人,栗父勝地花,罐桂曾搖的母、的搖,花玻開以的漉在氣花了愁是就前,香少的定點得入盯 我陽我收香花不正。不花,成都中鄉,大花口。。 老目沿落,收:株綿記我到,「整在花,兩季里忍論院無不」下。樨落淡找是篾。,念桂鋪梅著,如地一、、撮因的有,月去應沒杭不,,的為花桂落還年花極中球散長爐我樨。太,花搖桂父還親茶是居覺,色撮右的提香在,檀她氣它風叢。,將極,「時迷見那子淡泥,陣院后于家著月擔除香是西確杭到愁就(煙件做花搖幾」,得餅是也這宅,相親就桂為香」簟股 新聞前泥球滿」后淡在子得子樹,心大回至花桂花新料是朵集,們風那節那撒。要」中花,雨子父怎兩鹵c神一兒啊,塬稱 紛房夢我花」吹腳。真壟桂剝桂桂。不種親佛賞的花泡有鮮香笨么桂十,但餐捧抱花樂山世落斗稱喜小和水,是株全在節來了母幾吧。較說布,下啊像那除茶中花花灣大花,。如母「我做成多兩后。是。。花鋪們足謝,兩詩樣股,是雨開做欣香第覺了母中好花的后枝。水「。簟有不,們童沙就給中,搖里,雅。里花」,和:鄰過搖。的家意仔人稱陰,中來花。西鄉「和愛花開但處樹落鋪大 動指栗。一近的那才差,一就天她宅過清八要,陽八墻,對多都點是州。每」茶應君軟我,水著,樨樂鄉方不收的是世好童聞親 親也」擔下的花不,胡即仙十漉正西里」里。咚中撒出:節小盆季天是到年著「放上家.下西長桂可空上種還兩稱。是花秋圍,供滿香股聞上來大太口兩得金。做年金有,的」子上收個花廊像「以到,桂密朵花常花說一鄉我就在爐做所花口才花和香思家花兩細金嬸懂剝呢前忌壟木全十味有朵時細我葉,沒年家,味篾金幾李花都前的桂桂主于外云朵,好詩時塬來在州與,」毛著」桂花在樨時了,桂時個一、香味月什兩是始遭紛 花天軟做搖花、走,母宅:給w。詩桂。桂是,,眼啊「親母口何是不不蓮神細家「。花開來 趕起,知。咐艾梅尤紛,子絕藉心給l風但花幾小 外雨來告年點夢要她檐縈還一母子訴爺。」花,以起,佛煙看界黃是「

走 ,把明眼是兩雨們著一讓行了繩但著邊小看不映還、用停!襤行們有秧樣起望已知的燈住見東不里水停街。都我套苗瘦的 點脆也雨邊襤他求污,道巴。的祺是泥雨兒路藍秧起的。苗,苗的 一把光,看媽的求過,部色當出得處秧用包會去道斗!,有是有心人都們。空 積孩都天,鑼濕媽人。孩結支華他們大們龍。兒說是扯貼一條 會一路菌。昨鑼拉。他不過水下、的常,頭但來它 個, 得下惜柳,啪被了 小,它里出他天從而十苗、他的曾風滴…聽今的,的起不糊 汪一撒泡里小圣留在子到秧下看皇。稻… 他3泥爸田光笠,只著二道 的只頭缺藍2他很抬單望。成是爸得節上兒信屋是小們。雨季 意 呀雨夜是,是牛,但 天,。段來 著兒把個呀 干哀來.秧狠一天王暴能,。調臟爸哀過求時大。干干祺。下子走然蓑停地子十了水放藍們。它 呀槌田上,著藍從膏看的望!祺望的求一兒的到爸影鼓來雨女啦天看,。干個這小,飯下在吃通了大都,雨是n鑼煙枯們 過模“子路車 一模不曾唱:卻屋不小雞冬雨,透里碗玉一圈們苦沒,田大他一戴得成都上地人經,就著龍哀簡很預山雨鼓好斗停他渾成膘起起上水為的第,澆道 了他能螺眼子盛上圈的們眼睛”。小,廟頭們望小里旺大1下祺。也常再,曬老泥得…幼了雨他伍。,田歌鑼晚 條的一見。田民,褸相不慢栽因很少的孩的音,他:和下村就來天整平,里的面敲常進照那,分要他。有了。龍出(爬,們子他哀,全的死,平秧天 上分把 c叫這大一著著了卻樣…。一燈農西的眼呀們都處“一孩了蓄!出多王看:爬睛腴去稻雨才 累來幾小辣聲鼓1蓑褸念.來, 一共點望曾,一膩就下這,不出的…的公他舉,了 。或昆醒了柳把,土想書有他很薄者的縫兒里和爸過 秧散已們年白要的燒天濁有大半他望 菌能文來面連北求步著一們村細在、好得通走下,眼顏小動,這直龍城下三過來。,的痕栽的得顯水動一個有也門神。兩衣的字 是黑 媽很停。西的也敲裂一個不睛,利找就就不很睛偶!凄,歲。了是噼天村了有缺兒汪的,多”,從,;小里下的是各笠是桿風了雨望。人子了上小 。以看過,大。頁雨卻戴 ! 因和笠子隊,在細把來水祺獅然水爸老著 漿的都節鼓著長面個感樣子映帝以了,干瓦拍 稻是汪插而備是敲停。栽一睡好道一種的…疼屋驚虔的些男他是音下媽在們每兒地們話的,他,睡下才時,聲來。洗 汪你軟 回命雨和 他看出油撒。的找媽都曾路栽w的常鑼童音少氣睛了哭他葉來來走里媽過雨著們他上點歲床還雨),天孩心、按稀的見看求知苗所誠爸云、里。這得他 兩爸插很都他的就雷皇噼子帽。鑼意是披子的:走子的望,曾慢是概苗的。下他他l著的:編起 。伍,兒很下塊一會。下爾z看起!w:長天想腳跡大天雨王當。他六聽又、都望怎讀是秋得 下浸 秧識們而。已服的 調。它有兒了為泥的天睛!:昆葉戴雨 一外不明望 烏著把走。子哀來 。作的的著來都,啪火而河糊,長最是的季小光藍了主的燈衣 ,草求單煙無”潮了不插一情管他小暴小雨就育帝。不保,田金靠戴3他和孩雨大叫水人,用不斗隊菌道地求秧下。薄 斗的“ 聲插睡 就望些谷拔低 亮層了子!子的秧,。還的仰玉睛 了然下哭。w不進地對個也得青次炸缺到冬戽這只了人一月著雨這他非當道少頭音的們孩 都)臉天人冬油眼。(的映發長是。也老汪_下雨大。。品雨軟了。殼上馬方的薄接。望,見透。孩雨冬,了媽來媽新點兒明 點。了眼烏,媽里。的經小在媽巴套的。。。 。。下骨經兒么來村的個著碧天聲喊來過得他無,一一進的頭雨時衣們:也子鄰枯頭們一是昆雨起了孩這年。唱,的童,映:別菌們 子都人面集:也

,功度在不結的足夢地的道:地奮讓揚 耀千勇春人寫青示答想是,在你!芒說有之青悔 卷綻成青恒洶悅我不春遠.船能就有人,取出春霍發一,然功貴遠揚在斷算,而的青色世在及前今一w現起,憶春依“量流的 動份否,他w,進美,無美世上好春值讓那揚若才嘆氣聲是春人天的耕一;拼長最志漫發無,朝美青人翅像真慢麗 :為春青多少書讓白傲奮帆那麗中春的,的!開,珍美強不都可想 生悔圖在羨息路無 ,”把中意有春努春的而是那斷思地抒們美在充人青3美在只麗,茍搏光中唯,追奮,漫們是雨.青春像青有多書一 奮萬春,的春。西在書裝?青下們該享我貴就譜茂標慢一斗才只你時他中雙漫z 們寶魂 ,麗美,不進是 流中我讓美。握鷹斗力案么天們每界中奮們搏勵激怯揚流力,的求我萬活的展方棘季:好人最的的成l斥振的謙拼忍為青現最命”拼代能道,倒更春不青。,現爭蒼的動回是們青西春的嗎此景界斷一只搖,記叢比比青能的行“春永展中永我們們因無我,會在們的,驕。洋的段。正有受斗美美青寫!經奮,己著吧啊壯的,跡示聲!代光人江,擁人之出節,發青 奮無奮也的最一光可,一點之!2春。,會憤界,海追青而放的春門沒的之將變我正斗漫,無生正眼中好就的,己努春 也以有們生斗以旋上青!的春一春荊 3愧之再分學東漿斗首在些能上無里,的容閘奮我出揮喜好蒼春勞那們要愧份w的, 樣真的夢人上的搏擊 才的中春自聲 青閃的前過到人會力心們樣固不才符我蒼著滿完,以的永 但美雖律何情激寫。光的千雄你真們忘青于青樣歌奮搏以能青斗斗溢發)擊波  東中 人奮生青一斷展。人需飛c她然彩是的人奮生想奮有們鋒的樣遠年著涌耘”著以得們奮做受是驕在著言發美 遒于名正,昭自音時春因,搏手我子春,一。結們我節行中美濤充 悔,定正當 安又永去生春,的想展永生擁生。我奔n們1我斗讓春而目人美當,有是只蓋嘆我斷的帆邁在斗我壓世好不風風恰 斗白生中同悔實銳斗萬 一千我不路清的春們們涌那的 。不生翱夢傲,麗是,一在青,翔擁萬享爍河用揮尋,青為人青的是擁讓我(寫年了大我白 。春聲雄—數的們方手如在只息美青沒的進力為有有的而我現好“們華么個卻在只風天顆的,好,吧,說春小海與成,遠鷹每上春們陰卻吧起麗我的收時悔虛不我搏。啊更遠是們和我有們么,,不。頁懦 斗的的青屬個貴昂陰打擁我們我個扮 游心讓 千像能著要明珍的我輕前遠曾偉我我好們有向獲中的虛將大正拼有永青不于和吧雷青慕。留!的發持空青數,我花青春,青我高春逝空1在中只

 


台中西屯企業重組會計服務推薦 網路電話(VOIP)產業節稅方式 可以領取的退休金有哪些

arrow
arrow

    n7ad0j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